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英媒体制作惊人转会传言 贝隆下赛季投奔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09:44 新浪体育


贝隆真的开心吗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谁会成为国际米兰今年夏天引援的目标?尽管欧洲各大联赛悬念尚未解开,但媒体已经开始了对转会传言的炒作。日前从英国《镜报》传出惊人消息,目前在切尔西郁郁不得志的阿根廷中场大将贝隆可能在下个赛季重返亚平宁赛场,而蓝黑军团也成为了贝隆最为可能的去向。

  据《镜报》新闻的报道,国米为贝隆开出了900万英镑的转会身价,而近两个赛季国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米打造的头号新星马丁斯,也有可能作为转会交易的一部分被交换到切尔西。贝隆的到来将会让国米的阵中出现近年来最具实力的中前卫,而已经拥有了维埃里雷科巴和克鲁斯的国米锋线,似乎也不会因为马丁斯的离去有太多减色。至少在英国记者的眼中,这将会是一笔对双方都有益的转会交易。

  本赛季初,贝隆雄心万丈地从曼彻斯特来到斯坦福桥,盼望着自己职业生涯第二个巅峰时刻的到来。然而不幸的阿根廷人“猜到了开头,却猜不到这结局”,尽管首场联赛贝隆的入球便帮助切尔西终结利物浦,但此后这位中场大将的表现一路走低,时至今日,他居然仅仅为切尔西队出场了11次,从去年11月至今,贝隆一直在因背部伤势而休养生息,很明显即便他能在赛季末复出,也很难在目前的蓝军中找到一个固定的主力位置。在这种与个人名头极不相符的现状面前,原本就酷爱空穴来风的英国媒体能爆出这样的猛料也便毫不奇怪了。

  不管这样的报道能有几分真实性,但在英国人眼中,贝隆在英超赛场上三年足球生涯的失败是不言而喻的,被称作“巫师”的贝隆近年来的巫术似乎只是将自己“降头”,他的低迷不仅仅存在于英伦赛场之上,2002世界杯被寄予厚望的贝隆和他所在的阿根廷队一样沦落,而如今的阿根廷国家队中,贝隆的主力位置也已经几近不保。

  据英国《镜报》的报道中透露,国米技术指导布兰卡和奥拉利不久前在蒙特卡罗会晤了切尔西方面的代表,这也是为此事提供可信度的唯一线索。考虑到近年来国米军团中的“阿根廷帮”,看起来蓝黑军团也的确是贝隆合适的落脚点之一。

  尽管如此,英媒体的报道依然让人心中生疑,这并不是因为报道中贝隆一路下滑的身价显得过于离奇(近3000万英镑转会曼联,1500万转会切尔西,而今的传言中身价只剩下了900万),更为重要的是国米是否会放弃希望之星马丁斯而去赌一把贝隆的状态回勇。诚然,贝隆正是在意甲赛场上度过了个人俱乐部生涯最为巅峰的一段时期,但类似这种经历失败转会的周遭后被彻底“洗白”一蹶不振的例子也着实太多太多了,多年来转会市场上有过太多失败案例的国米,此时似乎也不应如此草率。

  (仙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