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花花公子》刊裸照 罗纳尔多新欢艳盖旧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07:19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蕾莫斯的《花花公子》封面照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罗纳尔多到底有几个女朋友?外星人的女友究竟是谁?显然,这些都是没有答案的问题,接踵而至的千古之迷。别看身在异国西班牙效力与皇马,同时连日来又与当地名模加纳尔塔的私人关系频频被媒体曝光,千里之外在赤道另一端的祖国巴西,罗纳尔多的桃色新闻也是始终马不停蹄,一刻都不曾停歇。继米兰妮、加纳尔塔之后,莉瓦-蕾莫斯这个名字,日前又引起了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的高度关注,因为在外星人的祖国,似乎这名金发黑眼、纤腰丰臀的封面女郎就是罗纳尔多的“准女友”早已成为了家喻户晓的事情。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蕾莫斯现年芳龄刚满20,身高1米65,体重110斤。天使面孔和魔鬼身材让这名出生在里约热内卢的娇小女子成为了南美地区炙手可热的杂志女郎及人体模特。有来自巴西当地的消息报道,蕾莫斯于日前在为世界著名娱乐杂志《花花公子》巴西版拍摄照片的时候,奉献了自己的“完全裸体秀”。蕾莫斯为《花花公子》拍摄的这组裸照一经公之于众,立刻在巴西引发了舆论界的轰动。加之其与外星人“剪不断,理还乱”的暧昧关系,媒体一致赠与了蕾莫斯“只属于‘天才’的女人”这样一个荣誉称号。

  蕾莫斯一下成了西班牙的“名人”,第二天《阿斯报》甚至披露了这位名模竟然和现在“名满英伦”的艳星乔丹一样进行过隆胸,对此,蕾莫斯“供认不讳”:“是的,我做过这样的手术,我认为这很正常,那时我在纽约,才16岁是人体模特,这是我的工作,我希望能做得更好。”蕾莫斯的思绪仿佛回到了当年,“那时的生活很孤单,我甚至不会几句英语,做好我的工作是唯一的追求。”

  当有媒体追问蕾莫斯同外星人之间私人关系的时候,这名巴西小女子态度到是相当坦然。莉瓦直言不讳的说:“的确,我和罗尼正在交往,不过这种关系并不想外界所想象的那样复杂、严重。要知道,距离在产生美的同时,也会让一切变得很困难。不过我得承认,每当我和罗纳尔多在一起的时候,我们就会令彼此都感到十分快乐。眼下我和他之间的一切都令人满意,我觉得自己真的很幸福。如果你们相爱,远隔重洋又如何?如果你们不相爱,就算在一个城市又能怎样呢?”(开到荼靡)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