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曼城队长力挺孙继海 巴乔黄金搭档可能加盟曼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09:06 新浪体育


孙继海为球迷认可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4月7日曼彻斯特报道 上一轮联赛帮助曼城在客场逼平阿斯顿维拉的曼城队长迪斯坦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作为队长及后防线核心,他对曼城后卫线的原班人马信心十足。迪斯丁指出:“事实上曼城的后防线在近来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尽管比利时后卫范比腾非常优秀,但后卫线是一个整体,并不是围绕着某一个球员而设定的,范比腾的因伤缺阵并没有到影响曼城全队的成绩。”他甚至委婉地指出,在有范比腾参加的比赛中,曼城的成绩并未更好一些,而在范比腾未参加的比赛中,曼城的成绩也并未更差一些,如以范比
腾因伤缺阵后的两场比赛为例,曼城主场比赛0比0战平富勒姆,客场1比1战平阿斯顿维拉,两场仅失1球。关于来自中国的队友孙继海,迪斯丁也是赞许有加:“在范比腾因伤退出本赛季的所有剩余场次比赛后,主教练基冈只好将352的阵形重新改回442,这样孙继海重新回到了主力右后卫的位置上,对此迪斯坦表示,孙是位不错的队友,相较于352阵形中的右中卫邓恩,孙继海的能力更加全面,尤其是进攻实力更强,为全队创造的得分机会也更多……”

  同时迪斯丁也认为442的阵形更符合曼城目前的实际状况,尤其是在赛季只剩7场比赛、曼城只比降级区高出4分的情况下,如继续沿用442这一更强调攻守平衡的阵形,将更加有利于曼城实现保级的现实目标。当然这也客观上有利于保证孙继海的主力地位。的确,曼城现在面临的主要问题并不是后卫线疲软,而是锋线乏力,许多该进的球不进,浪费了大量的机会,经常是优势无法转化成胜势。从本赛季来看,在所有20个英超球队中,曼城的射门总数是排在第一位的,但从进球数与射门数的比例来看,曼城则排在倒数第一,事实已经很能说明问题。因此,随着范比腾的逐渐淡出,孙继海回到主力位置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不仅对个人而且对球队的保级都可谓善莫大矣。

  目前,主教练基冈已经意识到中前场缺乏效率的严重问题,开始着手为下赛季增强中前场的实力提早做准备。目前他相中的球员包括前意大利21岁国家青年队的射手、意甲布雷西亚队球员安德里亚.卡拉斯奥罗和西班牙皇家社会队的德佩德罗。22岁的卡拉斯奥罗已在本赛季为布雷西亚射入12个进球,但随着他在布雷西亚队的黄金进攻搭档罗伯特.巴乔最近宣布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卡拉斯奥罗已表示将在本赛季后离开布雷西亚。卡拉斯奥罗的力量、技术均十分出众,又拥有强大的制空能力,曼城如要签下他,至少要付500万英镑,同时还要面临来自尤文图斯的激烈竞争。对此,负债累累的曼城可能会在夏季转会期出售一些球员以获得更多的资金来购入更加实用的球员。另一名进入曼城教练组视线的球员是来自西班牙皇家社会队的边前卫德佩德罗,这位30岁的西班牙球员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完成同皇家社会的合约,据报道已有包括曼城、博尔顿流浪者等的多家英超俱乐部准备引入这名球员,但曼城是其中行动最快的,目前已就其转会事同其经纪人开始谈判,但尚未达成协议。

  此外,曼城将在本周六迎来保级大战中的关键一役,主场迎战垫底的联赛“副班长”沃夫汉普敦狼队,如无意外,孙继海将作为右后卫出现在首发阵容里。因背伤发作而休息了两周的主教练基冈也已于今日回到卡林顿训练营,对于这场必须拿下的比赛,基冈与他的队员们将不会等闲视之。(赵熠宁)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