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切尔西18号阻止18场不胜 阿森纳3天输掉8个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10:28 《足球》报

  记者刘彬彬报道 以2比1的比分回报连续17场不胜的耻辱,在阿森纳领先的情况下连进两球,没有什么比这样的胜利进军冠军联赛四强更让人振奋了。克劳迪奥.拉涅利高举着双拳,没有人比他更兴奋。一向内敛的阿布在看台上也抑制不住心中的激动,和自己一心要解雇的主帅遥相呼应。而四天前还面对三项冠军的温格,则一脸木然,这已经是他们三天内失掉的第二项锦标,这还是他最想保住的……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雷耶斯、永贝里、阿什利.科尔,不是一个都不能上,而是一个都不少,温格派出了自己的最强阵容。赌博公司方面阿森纳的获胜赔率也因为这个转变而不断下跌。而拉涅利,以不变应万变,本赛季第二次,意大利人在自己的首发阵容中没有做任何转变。但任何东西都不能改变这场比赛的质量,对英国人来说,两支伦敦球队的较量就是他们的冠军联赛决赛。

  当冠军联赛梦想失去

  在海布利训练,然后住在摄政公园旁边的白宫宾馆,连新闻发布会也放在了海布利。切尔西俨然把海布利当作了自己的第二个家。“阿森纳周六之后陷入危机?”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当被问及这个问题,拉涅利笑了,“我不那么认为,我们是不被看好的一方,我们必须给出一切。”拉涅利把自己放低了位置,但是笑意却在他脸上停滞了很久。与此同时,维埃拉却在更衣室中不断地鼓舞队友——荣耀在我们的手中。“我们不应该向后看,而要向前看。”帕特里克很清楚自己应该做的。温格欣慰地笑了,“帕特里克是我在场上的延伸,我想要的他都知道。如果你在维拉公园球场的更衣室里看到帕特里克,你会认为他在职业生涯中根本没得到过什么。他比任何人都沮丧。”温格欣慰地说。冠军联赛,是维埃拉和亨利留在阿森纳的最大动力、最大梦想。切尔西不仅“偷”走运气

  对任何一个征战冠军联赛的球队,一个客场入球也许都是一个优势。但在切尔西和阿森纳之间,从来不承认此类说法。切尔西是为了自己的命运,而阿森纳,则是为了尊严,为了他们一直推崇的完美。于是,两支球队一开场就把比赛推向了高潮。虽然受到了马卡莱莱、兰帕德和帕克的联合围剿,维埃拉在中场的指挥还是游刃有余。亨利在左路终于获得了空间,两次射门却都没了效率;皮雷又接到了阿什利.科尔的传球,却没有顶正球门。阿森纳用完了前几场对切尔西比赛的进球方式,但好像正中了弗格森的预言,“这场比赛,阿森纳的运气已经被我们偷走,这场比赛,运气将在切尔西一边。”达夫也曾经在左路觅得良机,但却偏门而出。上半场比赛最后一分钟,阿森纳的不懈努力终于取得了回报,劳伦传中,亨利头球摆渡,永贝里做球,雷耶斯冲上射门,五次交锋中第一次,阿森纳率先取得了入球。

  18号阻止18场不胜

  但对于切尔西来说,要做的还是取得一个进球,保住希望的一个进球。拉涅利下半场一开场就用格伦夏尔换下了帕克,进攻意图一览无余。切尔西的中场整体上压,兰帕德不再像上半场那样犹豫,51分钟,马卡莱莱禁区外的大力远射,中路跟进的兰帕德把莱曼扑出的球扫进球门。保住了希望,切尔西找回了信心,抛掉了所有包袱,耐心地等待机会。冠军联赛中的那支老到的切尔西又回来了。而阿森纳,却无论如何不愿意把自己拖入加时……比赛进行到第87分钟,兰帕德长传,拉涅利坚持留下的古迪昂森做了一个漂亮的传球,插上的18号布里奇在劳伦和埃杜之间把球毫不犹豫地送进球门。和对贝西克塔斯时如出一辙的进球,但作用却完全可以和阿什利.科尔在基辅最后一刻进球的作用一样价值连城。海布利变成了海洋,切尔西人欢庆胜利的海洋……

  温格赛前曾经说过,“我们和足总杯一直都在热恋,留下亨利是不得已的。”但最后,冠军联赛的初恋,却舍弃了他们……拉涅利赛前说,这场才是和阿森纳的决战。这个一直在啜泣的角斗士,终于,笑在了最后。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