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外星人茫然梦游60分钟 罗纳尔多满贯梦想又成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06:51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对于一个世界级的前锋来说,最大的梦想莫过于进球、取胜、捧起所有的冠军奖杯,罗纳尔多更是如此。然而今天,在客场被名不见经传的摩纳哥翻盘后,高居本赛季西甲射手榜榜首的罗纳尔多如今已经没有了其他的想法。

  罗纳尔多自从出道以来已经获得了无数个冠军,西甲、国王杯、优胜者杯、联盟杯、美洲杯世界杯……,然而他始终需要一个更令他牵肠挂肚的冠军杯来让自己的荣誉室达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到完美。于是,他会从球星“黑洞”般的国米来到皇马。在国米,他始终是头号球星,另外还有主席莫拉蒂像父亲一样对他的宠爱;而在皇马,“西班牙王子”劳尔就不用说了,论起作用,罗尼即使再能攻城拔寨也不会让球迷认为自己比齐达内重要。罗纳尔多来到皇马唯一的目的就是得到自己心仪已久的冠军杯,然而今天,他再次失望了。

  赛前,也许是奎罗斯想故意蒙蔽对手,在训练中他竟安排罗纳尔多穿上了其他几位大牌都没有的绿色训练背心。罗尼肥胖的身躯加上明亮的绿色更显突出。人们不禁在怀疑,罗尼会打替补吗?

  然而人们的疑虑还是随着罗尼和劳尔的联袂出场而消失殆尽。比赛的前20分钟,铆足了劲的皇马控制了整个比赛。在齐达内的带领下,身着黑色客场队服的银河战舰在摩纳哥的半场横冲直撞,第13分钟,齐达内断球后的一次吊射让主场球迷的心突然提到了嗓子眼,还好门将罗马第二反应机敏,只送给了对手一个角球。然而在这20多分钟里,无论是罗尼还是劳尔,都并没有什么表现。但是第36分钟,巨星突然闪光了。罗尼接到齐达内的传球后突然启动,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在仅面对一名后卫的时候,罗尼没有选择突破,而是将球横拨到中路,跟上的劳尔轻松打破僵局。1比0,总比分5比2,一切看起来那么顺利。罗尼也和劳尔抱得那么紧,他们知道,坚持下去,他们就离冠军又近了一步。

  但遗憾的是这也成为了整场比赛他们唯一的闪光点。此后的62分钟里(本场比赛上下半时补时共达到8分钟!),罗纳尔多几乎从场上消失了,另一名杀手劳尔也只是在科利纳吹越位的时候才能出现。摩纳哥也顺理成章地控制了比赛,以至于当皇马1比3落后以后,摩纳哥的进攻仍然一浪高过一浪。皇马看不到任何爆发的希望,他们也在沉默中死去了。

  没有了冠军杯,丢掉了国王杯,联赛中仅领先瓦伦西亚一分的形势也看起来岌岌可危。拥有了六大巨星的皇马本赛季真的要两手空空吗?弗洛伦蒂诺的“巨星计划”也许将如铁达尼号突然沉没?对于世界杯射手罗纳尔多来说,进再多的球却仍不能拿到一个冠军,岂不将沦为笑柄。莫拉蒂父亲般的音容笑貌又浮现在了眼前,曾经沉浸其中的蓝黑军团刚刚又战胜了老妇人尤文图斯,在金钱面前任何约定和诺言都会成为苍白的废纸,尽管与皇马刚刚续约,但是罗尼是不是又会重新想起时装之都——米兰的生活了呢?当然,正在当打之年的罗纳尔多还有足够的时间去探寻那个让自己职业生涯变得更加完美的奖杯,但在战绩低迷的情况下,如何安抚这个性情多变、天性不羁中的外星人,已经成为了皇马高层重新面临的一大难题。(李敬)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