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女助理引出晴天霹雳 贝克汉姆婚外情令辣妹落泪(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11:45 新浪体育


《太阳报》抓拍落泪的辣妹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太阳报》最新报道,辣妹维多利亚昨天在前往日内瓦的飞机上强忍泪水对于有关贝克汉姆与他的女助理关系暧昧的传言进行了否认。29岁的维多利亚看上去面色苍白,显然有关小贝的绯闻报道让她非常不开心。报道称,小贝在马德里独立一人时经常与名叫雷贝卡-鲁斯的女助理深夜一起外出。

  维多利亚似乎一直在极力控制自己的情绪,她对一个朋友说:“我相信贝克汉姆对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我说的都是真话,他并没有与雷贝卡建立私情。”目击者表示,虽然维多利亚这次到瑞士是度假,但她却显得心事重重,脸上也没有化妆,而且仅戴着极少的珠宝首饰,在飞机上也显得没有什么味口,空姐送来的餐点根本就没有动。

  在飞行途中,维多利亚一直在告诫两个儿子罗密欧和布鲁克林保持安静,另外维多利亚的父母及妹妹等人也一同前往。就连妹妹的安慰似乎对维多利亚都没有起到什么作用,父母要了一些酒想活跃气氛也没有奏效。只有布鲁克林一路显得非常高兴。

  到了日内瓦机场之后,维多利亚的保镖护卫着她上了车。昨晚,据称小贝也从西班牙直接飞到了日内瓦与家人汇合。

  过去,维多利亚曾经说过这样的话:“如果大卫有一天欺骗了我,我想我会伤心而死,这样的打击可能会让我死去。事实上,当我的第一个未婚夫离我而去时,我就感觉自己快要死了。”

  昨天,雷贝卡的哥哥约翰声称,雷贝卡打电话和他说,她已经与小贝上过床了。另外,小贝的前保镖、古巴安全专家费尔南德斯也表示,雷贝卡和小贝两人在他驱车带他们到马德里几家酒店玩耍的路上就像“十几岁的小孩子”一样亲吻。

  昨晚还有消息称,维多利亚早就对雷贝卡心存戒意,并警告小贝说一定不要与雷贝卡走得过近。辣妹说,她从一开始就不太喜欢雷贝卡,因此也让小贝离她远一点儿。辣妹的一个朋友说:“维多利亚从第一天见到雷贝卡就很讨厌她,而且辣妹还直言告诉雷贝卡自己不信任她。辣妹对人的第一感觉通常是很准的,她第一次见到雷贝卡就对小贝说,‘你最好能够与她保持距离’。”

  但是,尽管有关小贝与雷贝卡一起在马德里的酒店里出双入对以及两人还通过手机发送短信的报道已经是满天飞,但她仍然坚信小贝与雷贝卡之间没有发生什么。同时,辣妹还对将小贝与雷贝卡联系在一起的报道表示愤怒。

  4月17日就将过30岁生日的辣妹昨晚打电话对小贝说:“这些报道毁了我的生日。”上述消息人士还说:“辣妹担心雷贝卡会故意引诱小贝,她不喜欢看到小贝与雷贝卡在一起呆很长时间。辣妹知道小贝一个人在西班牙需要其他人的帮助,但她不希望小贝的私人助理长得太漂亮。当小贝和雷贝卡一起去夜总会的照片出现在报纸上后,辣妹非常不高兴,这是‘最后一根稻草’,她坚持要求将雷贝卡立即解雇。现在,辣妹觉得自己的第六感是绝对正确的,她知道不能再信任雷贝卡。”

  据称在得知小贝的绯闻之后,辣妹差一点昏过去。她一边流着眼泪一边对朋友说:“我不敢相信这样的事情会发生在我的身上。大卫不应该卷入这样的丑闻,我知道他对我是忠诚的,他不可能与雷贝卡有私情。但我不能容忍其他人认为他是一个花花公子,这种想法太恐怖了。这样的报道简直让我一点儿都没有心情庆祝生日了,对于我们的孩子来说,这样的事情也是非常不好的。”

  《世界新闻报》称,小贝之所以与雷贝卡走得比较近是因为辣妹不愿意到马德里来陪他。辣妹的朋友则说,辣妹在看到报纸后立即打电话质问小贝,而且还冲着小贝大声叫嚷,辣妹随后立即决定与家人到日内瓦散心。

  昨晚,小贝本人已经发表声明称,相关的报道是可笑的,消息人士称小贝对此也感到十分生气。一位朋友说:“小贝感到被雷贝卡出卖了,他本来很信任她,但他现在却认为雷贝卡可能是这一报道的始作俑者。小贝刚开始可能被雷贝卡吸引了,她很健谈,而且会多门外语,长得也很漂亮。但现在的小贝却对她非常不满,声称从未与雷贝卡有过私情,并希望大家能够相信他的话。”

  “小贝还对辣妹说,他已经很长时间没有与雷贝卡联系过了,他还坚持声称从未给雷贝卡发过什么手机短信。小贝甚至表示已经做好了与雷贝卡对簿公堂的准备,他可以公开自己的手机记录证明从未给雷贝卡发过短信。”(苗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