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英超第一铁汉之争维埃拉遇劲敌 曼联坚如磐石全仗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4日06:01 新浪体育


基恩出脚不让维埃拉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弗格森眼里,罗伊-基恩是他最可信赖的人,尽管前段时间媒体批评爱尔兰人状态有所滑落,但在同阿森纳的两场关键较量中,弗格森都将他派遣上场,这显然向人们传达着这样的信息,打阿森纳这样的硬仗,非得有基恩这样的硬汉压阵不可。

  和吉格斯犀利的突破、斯科尔斯敏锐的门前灵感相比,基恩的风格朴实了许多,他所要做的只是铲球、铲球再铲球。只要有他在场,阿森纳的进攻大师们就别想舒舒服服的拿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球组织,因为这个爱尔兰人一向有着这样的信条:凶狠铲球是最能在气势上压倒对手的方式之一,即使拦不下你的球来,也要把你的人放倒。

  本场同阿森纳的足总杯对决基恩一如既往,他在中场的死缠烂打让对手如梗在喉,前进后退间再无流畅可言。第29分钟,博格坎普的内切眼看就要形成威胁,结果被基恩一个凶猛滑铲将球破坏,冰王子不得不赶紧跳起躲避,气势上先输了一筹;第31分钟和第64分钟,基恩先是脚踢皮雷被裁判警告,后又放倒永贝里,引得温格在场边向第四官员抱怨;不久当亨利在25米外拔脚劲射时,人们又看到这个勇猛的爱尔兰人奋不顾身的跃向来球,用身体将球挡了出去。

  和范尼一样,基恩在阿森纳看来是个令人讨厌的“眼中钉”。一场比赛铲断10次对基恩来说不是什么难事,而犯规更被他运用到了极致。不过在曼联的队友看来,身边能够有这样一个拼得起老命的家伙实在是件幸运的事,有了他布朗们的压力小了很多,而吉格斯等也可以随时期待着中场断球后的反击。

  基恩的作用同样还在于警醒。在击败阿森纳晋级足总杯决赛后,他给想当然认为已经加冕冠军的队友们敲了一记警钟。“人们说没有什么比输掉一场半决赛更糟糕的事情了,但我认为还有,那就是输掉一场决赛。”基恩赛后说,“我们知道这是最后能够赢得一些东西的机会,现在仍旧只是机会而不是成果,我们只是赢得了半决赛,还有一场决赛要踢,没必要激动过头。”

  弗格森想说的话基恩替他说了,曼联队内也只有这个爱尔兰人有这样的威信。弗格森没有特意布置的基恩也照样做了,能够在中场扛得住维埃拉的,在英超中恐怕找不出第二人了。(丁林)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