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拉涅利当选英超3月最佳教练 意大利名帅仍坐火山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3日01:22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英超所有球队最不愿意接受的荣誉是什么?这个问题听起来似乎有点怪,但稍一解释就会显得很合理:由于存在传说中的“最佳教练魔咒”,所以英超每月最佳教练可能是这个联赛中最不受欢迎的奖项了——谁愿意在获得这样一个虚名后马上遭受输球的厄运呢。但是,无论如何每个月还是得有一个“倒霉蛋”“挺身而出”为自己在这一月中的优异表现“买单”——这次,轮到了切尔西队主教练,意大利人克劳迪奥-拉涅利。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快乐飞飞飞 轻松飞飞飞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不过不管怎么说,拉涅利和他的切尔西在上个月的表现的确当得起“最佳”的称号,而且英格兰主教练埃里克森的续约也使得意大利人暂时摆脱了“下课”的阴影。所以,尽管可能在接下来的联赛中将会运气不佳,但英超评奖委员会的发言人仍然给予了拉涅利很高的评价:“球迷们都爱拉涅利和他的球队,他手下的球员们也充分地尊重了主教练的战术思想;尽管切尔西一直都处在媒体高能聚光灯的照耀之下,但拉涅利顶住了常人难以承受的巨大压力。”

  “拉涅利具有敏锐地发现并解决关键问题的惊人能力,他也乐于接受挑战。”

  至于拉涅利本人,他当然不会表现出任何对未来的担心:“我非常高兴,谢谢我的队员,谢谢他们在上个月比赛中所做的努力。在我看来,教练员获得任何荣誉,都是球员在场上拼搏的结果。这已经是我本人本赛季第二次当选本月最佳教练了,这简直难以置信。”

  不过尽管埃里克森已经不会来到斯坦福桥,拉涅利的带队成绩也不能说不好,但俄罗斯大亨阿布拉莫维奇上亿英镑的投入并不想仅仅换来一个亚军。以目前的情况看来,意大利人仍然很有可能在赛季后被一位新的主教练所取代。

  在刚刚过去的3月。切尔西3场联赛全胜,而且他们也仍然存活在冠军联赛之中。

  此外,伯明翰射手福塞尔凭借5场比赛打进6球的优异表现,荣膺英超上月最佳球员称号。(胡恒)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