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热身赛-英格兰两中门框落败 延续36年不胜瑞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04:43 新浪体育


英格兰无奈接受失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凌晨02:45(瑞典当地时间3月31日20:45),在瑞典高登堡举行的一场国际热身赛中,英格兰客场0比1不敌瑞典。伊布拉希莫维奇在第54分钟攻入全场唯一入球。

  瓦塞尔自2002世界杯以来首次进入首发阵容,而自21个月之前对阵瑞典以来,瓦塞尔9次入选英格兰阵容均出任替补,本场比赛他将直接面对在维拉的队友—梅尔博格。苏超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尔特人
中场阿兰-汤普森首次身披英格兰战袍出任左中场,也有数名球员时隔多时出场,中卫伍德盖特自2002年10月对阵马其顿以来首次出场,边卫卡拉格尔上次出场还是在2001年的老特拉福德战平瑞典,杰拉德顶替缺席的贝克汉姆出任队长。

  第5分钟,伊布拉希莫维奇接斯文森传球后禁区边缘射门偏转高出横梁赢得首次角球,梅尔博格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8分钟,梅尔博格在后场右路铲伤队友瓦塞尔,后者右脚踝受伤在4分钟后被迪福替换下场。第14分钟,迪福巧妙直传鲁尼,后者门前10码外的捅射击中左侧立柱内侧后滑门弹出。第16分钟,特里解围,斯文森35码外的凌空抽射偏出。第18分钟,伍德盖特接菲尔-内维尔传球后头球攻门,但瑞典门将伊萨克森将皮球没收。双方此后稍稍放缓了进攻节奏。

  第23分钟,英格兰门将詹姆斯接尼尔森低传脱手,但他随即抢在埃尔曼德突袭之前没收皮球。迪福的出场加快了英格兰队的前场进攻节奏,他们努力在前场寻找空间。第27分钟,哈格里维斯替代缺阵的贝克汉姆主罚30码外直接任意球,门将伊萨克森无能为力,但皮球再度击中横梁与立柱交角弹出。第34分钟,英格兰继续错失进球良机,哈格里维斯禁区外边缘劲射,伊萨克森奋力将皮球击出。随后迪福30码外的远射偏出,安德森同样的远射也偏离目标。半场结束前2分钟,鲁尼的射门再被伊萨克森封堵。

  埃里克森在下半场替换上索斯盖特和加德纳的全新中卫组合,瑞典也同时更替5名球员。第50分钟,林德罗特中场犯下失误,迪福带球突入禁区转向射门被凯尔斯蒂特托出横梁。但瑞典在第54分钟却率先打破僵局,卡尔斯特罗姆左路禁区边缘传中,伊布拉希莫维奇伸出长腿侧身将皮球弹射入球门,这个进球充满想象力。第60分钟,埃里克森一举换上4名球员,赫斯基同迪福搭档锋线,史密斯出任右中场。乔-科尔刚刚上场后的禁区边缘低射就被凯尔斯蒂特没收。

  第63分钟,迪福远射再度无威胁偏出,而菲尔-内维尔的传中也被解围,英格兰队不再打出上半场的同样进攻,反而是瑞典发起连续攻势有望扩大比分。第74分钟,卡尔斯特罗姆禁区左肋带球突入,但最后的射门打中边网。1分钟后,维尔赫姆森摆脱菲尔-内维尔突破低射,詹姆斯封堵皮球。第78分钟,帕克替换巴特第2次在国家队出场。第82分钟,卡尔斯特罗姆禁区左侧的凌空抽射被詹姆斯扑出。最终英格兰客场落败继续延续36年不胜瑞典的尴尬历史。

  英格兰出场阵容:詹姆斯;卡拉格尔,菲尔.内维尔,特里(46',索斯盖特),伍德盖特(46',加德纳);巴特(78',帕克),杰拉德(60',乔.科尔),哈格里维斯(60',杰纳斯),汤普森(60',史密斯);鲁尼(60',赫斯基),瓦塞尔(12',迪福)

  (斯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