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罗尼菲戈竟成了小贝儿子宠物:得给他们喂鱼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15:44 新浪体育


太阳报合成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小贝与辣妹的大儿子布鲁克林刚刚5岁,这个年龄的小孩子正是顽皮淘气的时候。几天前姑姑路易斯带他参加儿童喜剧片《怪兽逃跑》的首映式,布鲁克林拉着小玩伴的手出场时帅气十足,他可爱的模样甚至抢去了影片主演们的不少风头。布鲁克林不但可爱,还非常顽皮,不久前他缠着妈妈维多利亚买回了三条可爱的金鱼。知道布鲁克林为这几条金鱼起了怎样好听了名字吗?答案一定会让你哈哈大笑。布鲁克林竟然为三条金鱼分别起名为"费迪南德"、"菲戈"和"罗纳尔多",三条"金鱼"变成了贝克汉姆的前队友和现队友。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布鲁克林非常喜欢小动物,情人节的时候维多利亚到马德里与贝克汉姆团聚,逛街时布鲁克林看中了宠物商店展示的小海龟,贝克汉姆二话没说当场拿下。不久前维多利亚带着布鲁克林和罗密欧到离"贝金汉宫"不远的商店去购物,布鲁克林一眼就看中了在鱼缸中游来游去的金鱼,不过布鲁克林对妈妈说是18个月的弟弟罗密欧想要。禁不住小机灵鬼的央求,维多利亚最终只能带着三条金鱼,一个鱼缸和一些鱼食回家。好在金鱼比较好养,平时不用费多大的心思去照顾它们。

  昨天的《太阳报》还刊登了一则非常短的消息,该消息援引"皇马俱乐部人士"的话说,布鲁克林目前正随皇马少年队训练,报道还引用该人士的话说:"看来小贝家的人确实很有(足球)天赋。"目前这则消息还没有得到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证实。小贝昨天因伤退出了英格兰国家队,将不参加明天与瑞典队的友谊赛;而维多利亚最近一直在忙着出新的单曲,最近她又去了意大利的时尚之都米兰,准备与意大利著名珠宝商Damiani合作,像好莱坞影星布拉德·皮特夫妇一样,推出小贝夫妇品牌的珠宝饰品。

  布鲁克林随皇马少年队训练,可能只是源于一次趣味儿童比赛,不过小小贝加入了热刺俱乐部少年队,却已经得到了热刺方面的证实。不久前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说,虽然按照英足总的规定,职业俱乐部少年队只能接受6岁以上的孩子,但热刺俱乐部的官员却表示,布鲁克林入队一事是特事特办,因为布鲁克林具有成为一名优秀球员的潜质,所以可以"破格录取",只不过限于布鲁克林还没有到最低年龄,所以他们仍无法与其签约。值得一提的是,贝克汉姆小时候也曾在热刺少年队训练过。(程信)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