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曼联最具潜力新星豪言:3年赶超小贝 成世界最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13:44 新浪体育


弗格森:他将是一只高飞在上的鹰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谁是曼联队内最具潜力的新星?弗格森有着自己的答案。尽管他目前给了同为苏格兰人的弗莱切尔较多出场机会,但在爵爷心中,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才是最有可能在未来成为世界级巨星的苗子。

  “我们一直在寻找那些能够改变球队实力的球员,”弗格森曾这样说道,“我确信我们的小伙子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将成为这样的球员。”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1224万英镑买来一个18岁的孩子,弗格森的投资显然瞄准了未来。也许从两名新人球衣的号码可以看出某种期望值上的差别,弗莱切尔穿的是24号,这是贝克汉姆在曼联初露头角时的号码,而罗纳尔多则是小贝曼联颠峰时期的7号,弗格森对他的期望显然更高。圣诞节前后,弗格森特意为罗纳尔多安排了为期三周的“冬歇期”,对于自己看准的好苗子爵爷打定了精心爱护的主意,而罗纳尔多本人也有着和这种期望值相符的雄心壮志。

  和弗格森一样,曼联传奇人物乔治-贝斯特也认为罗纳尔多具有成为巨星的潜质。“罗纳尔多很有天才,他的学习能力特别快,你可以看到,在比赛中他正变得越来越有效率。我喜欢他的态度,他说想成为像我这样的人。”

  “他能够达到那样的高度,”贝斯特说,“不过他只能成为第二好的,我不会丢掉我的位置,我会把我的比赛录像带给他看,这样他就知道为什么没法超越我了。”在骄傲的贝斯特眼里,他自己永远是曼联历史上最好的球星,能够在他嘴里获得“第二好的”的评价已经是一种荣誉。不过眼下罗纳尔多显然还得向着最为实际的目标努力,但这不妨碍他拥有成为将军的志向。

  贝斯特提到的进步确确实实在罗纳尔多身上发生。赛季初人们惊叹于这个18岁孩子令人眼花缭乱的盘带,但同时也为他只知道埋头带球感到惋惜,但随着赛季的逐渐深入,度过19岁生日的罗纳尔多正在一点点的变得成熟,盘带依旧犀利,而他的传中助攻和与队友的配合也开始引人注目。

  “在两三年的时间内,我想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说,“有一天我希望能够被人们记住,就像贝斯特和贝克汉姆一样。那样的话,我将感到非常骄傲,这也是我努力的方向。”(丁林)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