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荷甲"神塔"超夸张倒钩 克隆"蝎子摆尾"打通豪门路(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10:47 新浪体育


伊普拉辛莫维奇的超夸张倒钩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11月28日,荷甲领头羊阿贾克斯远赴客场挑战联赛第四名艾尔克马尔队。主队球员林登博格在终场前最后一分钟的致命一击令阿贾克斯只能悻悻的带着一分离开了球场。比赛过后,阿贾克斯积分达到65分,领先主要竞争对手埃因霍温队已达12分。联赛尚余7轮,冠军几乎到手。

  虽然未能将在客场全取三分,但随队出征的球迷却没有丝毫不愉快。因为他们非常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荣幸的见到了自己的“神塔”-伊普拉辛莫维奇打进了一粒堪称联赛下半轮最精彩的一粒进球。就算与上半赛季队友范德法特那记“蝎子摆尾”来比,也丝毫不落下风。

  上半场两队都无建树,第68分钟本赛季一直在中场调度的范德法特在禁区右侧5米处赢得一记任意球。他亲自主罚,左脚旋出的弧线球直奔禁区,此时的伊普拉辛莫维奇起码面临两名对手的同时包夹。但在范德法特开出任意球的瞬间,他背向球门有意识的向小禁区线附近移动。扯走一名后卫后,伊普拉辛莫维迎着任意球开出的方向提前横卧空中,随即在瞬息之间倒钩将皮球攻入对方的大门。整个过程一气呵成,艾尔克马尔后卫几乎没有什么反应就看着“神塔”将球用这样一种“夸张”的动作将球攻入了对方大门。

  赛后,阿姆斯特丹当地的《电讯报》称伊普拉辛莫维奇的这记进球堪称本轮荷甲的最佳进球,当这名1米92的大个子攻入这样一个进球后,你就不难理解为什么那么多国外大俱乐部都钟情于他了。

  同样是本赛季,曾经以一记“蝎子摆尾”闻名全世界的范德法特也对伊普拉辛莫维奇这个进球充满了赞赏。“这看起来有点不可思议,说实话,我没有想到他能用那样一种方式破门。我的任意球只是希望他能够更舒服的顶向球门,现在大家知道了,他的脚下功夫也不错。”

  本赛季风头正劲的伊普拉辛莫维奇很可能在赛季结束后就离开阿贾克斯,求“中锋”若渴尤文图斯非常渴望得到这名瑞典新锐射手。不过情况看起来并不是那么乐观,伊普拉辛莫维奇的经纪人证实下个赛季他很可能继续留在荷甲,而不会选择海外球会。但在瞬息万变的转会市场中,谁又能保证阿贾克斯不会出售这名“价”值连成的瑞典神塔呢?

  (中西)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