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场地积水比赛“泡汤” 巴萨连胜之路反而变平坦(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01:45 新浪体育


这样的场地无法踢球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或许游泳还差不多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北京时间3月29日凌晨01:00(西班牙当地时间28日19:00),皇家贝蒂斯同巴塞罗那的一场西甲比赛因场地原因被迫推迟。虽然两支球队都希望展开比赛,但执场裁判科尔特斯认为这样的积水场地实在无法进行比赛,20分钟后决定比赛取消。比赛将延期至4月14日进行,这一决定也让巴萨改写连胜纪录的机会又大了几分。

  显然目前联赛中风头极盛的巴塞罗那队众将士战意正酣,他们急于让九连胜的伟业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在本周延续,即便是雨后如同沼泽地一样的赛场也无法影响他们的比赛欲望。但黑衣法官显然想的更多的是让比赛在合适的环境中进行,所以此战不得不被顺延到17天之后进行。当得知这一决定时,顽皮的小罗纳尔多显得有些言犹未尽,他一个疯狂的滑铲冲入场内积水最多的地方,痛快地过了一把“水球瘾”。

  不过理智地考虑一下,本场比赛的延期或许更利于巴萨“连胜工程”的建设,众所周知贝蒂斯的主场是近年来巴塞罗那的一道“鬼门关”。近三个赛季红蓝军团在这里三战尽墨,上赛季0-3惨败的同时更是让瓦雷拉上演了一出千里走单骑的好戏。如果在这里将比赛继续的话,那么巴萨能否继续赢球着实是没有成算的。

  然而本场比赛的延期则意味着巴萨会在此后的两场比赛中迎来相对轻松的对手,主场对维拉利尔和客场对瓦拉杜利德,这样的对阵难度远远小于客战贝蒂斯,巴萨再斩获两场胜利毫不奇怪,如果真的这样的话,那么联赛中11连胜的历史性纪录或许就将成为里杰卡尔德执教第一个赛季中获得的最佳礼物,或许,到时候巴萨人会想起科尔特斯终止这场水球的妙处来。

  (仙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