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意甲焦点战-舍瓦最后1秒救主 米兰险平甩开罗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8日23:05 新浪体育


舍瓦最后一秒的经典之作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22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在圣西罗球场开始的意甲第27轮比赛中,AC米兰主场2比2惊险逼平切沃。上半时,科斯塔库塔封堵时摔倒,对方前锋斯库利首开纪录。此后,佩罗塔突破马尔蒂尼,将比分改写为2比0。下半时,皮尔洛远射追回一分。终场哨响前,替补出场的舍甫琴科头球追平,AC米兰免遭去年12月21日以来首场联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赛失利。

  安切洛蒂让托马森与大因扎吉搭档锋线。开场后,切沃与主队展开对攻。第8分钟,卢西亚诺左侧禁区外围远射被迪达没收。第10分钟,西多夫精准长传禁区右侧,大因扎吉卸球横拨到中路,但卡卡没有拿到球。1分钟后,卡卡在禁区右角传中,大因扎吉在门前14米侧身右脚凌空扫射稍稍掠过横梁。第13分钟,加图索远射被马切吉亚尼得到。

  面对切沃积极的拼抢,AC米兰显得很有耐心,但战至第23分钟,切沃利用快速反击打开局面。皮尔洛前场横传,加图索侧身拿球被卢西亚诺脚下,卢西亚诺快速突破,科斯塔库塔封堵时不慎跌倒,卢西亚诺趟过老将左肋低传,科萨托在前点吸引了马尔蒂尼,将球漏到了后点,斯库利在门前11米处右脚推射打进右下角,AC米兰0比1落后。第25分钟,卢西亚诺在门前16米处右脚将球打飞。

  第28分钟,切沃后防回传失误,大因扎吉断球趟过出击的马切吉亚尼,在禁区右侧距门14米处面对空门转身右脚竟然将球打飞,错过扳平的黄金机会。第40分钟,卢西亚诺右肋直传,佩罗塔快速斜插接应,右脚停球扣过转身缓慢的马尔蒂尼,在门前10米处倒地右脚弹射打进球门顶端,AC米兰0比2落后。佩罗塔将球藏在球衣里面庆祝进球。

  第45分钟,西多夫左侧斜传禁区,托马森被推倒在禁区内,马切吉亚尼将球摘到,主裁判帕帕雷斯塔未判点球。上半时补时阶段,皮尔洛右侧开出任意球,潘卡罗后点距门4米处头球高出。

  下半时,安切洛蒂撤下西多夫与托马森,舍甫琴科与科斯塔出场。第51分钟,卡卡左脸颊受伤,暂时到场边接受处理。由于AC米兰压上进攻,切沃不断得到反击机会。第56分钟,舍甫琴科强行突破,在门前19米处右脚抽射,球折射之后被马切吉亚尼没收。1分钟后,大因扎吉再次浪费绝佳机会,加图索右肋斜传非常舒服,大因扎吉在门前9米处冲顶偏出右门柱。

  第59分钟,科斯塔左路传中,舍甫琴科在门前8米处旱地拔葱头球吊射远角,但马切吉亚尼向左飞身单手托出底线。卢西亚诺大腿拉伤,马拉戈替补出场。第67分钟,科萨托右肩受伤到场外治疗。加图索被安布罗西尼换下,AC米兰用完了换人名额。第69分钟,科斯塔在门前22米处右脚抽射,马切吉亚尼向右侧扑将球没收。

  第72分钟,佩罗塔在禁区边缘左脚大力射门,迪达飞身将球封出,科萨托补射入网,但在佩罗塔射门瞬间,科萨托处在越位位置,进球被判无效。不到1分钟,科萨托胸部停球摆脱马尔蒂尼,幸亏迪达及时出击脚下救险。第81分钟,科斯塔左路摆脱横推中路,皮尔洛拿球无人上前看防,他在门前30米处右脚外脚背抽出弧线球钻入右上角,AC米兰扳为1比2。此后不到1分钟,安布罗西尼在门前17米处转身左脚抽射偏出左门柱。

  第四官员在场边举牌示意补时5分钟。补时阶段第1分钟,马切吉亚尼出击抱球左大腿拉伤蹲在地上,接受了长时间治疗,AC米兰队员提醒主裁判帕帕雷斯塔,帕帕雷斯塔指着手腕上的表,向大因扎吉表示他会扣除相应的伤停时间。补时阶段6分16秒,科斯塔右侧掷入边线球,接到卡福回传之后右脚弧线球斜传禁区,舍甫琴科在门前9米处头槌越过马切吉亚尼入网,帕帕雷斯塔随即鸣哨结束了比赛。

  AC米兰(4-3-1-2):迪达/卡福,科斯塔库塔,马尔蒂尼,潘卡罗/加图索(67'安布罗西尼),皮尔洛,西多夫(46'科斯塔)/卡卡/大因扎吉,托马森(46'舍甫琴科)。

  切沃(4-4-2):马切吉亚尼/莫罗,巴尔扎利,丹纳,兰纳/卢西亚诺(65'马拉戈),佩罗塔,巴罗尼奥(87'马罗内),塞米奥利/科萨托,斯库利(79'佩利西耶)。

  (马舸)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