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曼联主力齐出战阿森纳 欧文受伤利物浦作客莱斯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20:36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超级联赛将在本周末展开第30轮争夺,以下是部分场次赛前简析(括号内数字为联赛排名)∶

  阿森纳(1) v曼联(3)

  法国射手萨哈加盟曼联两个月来,已在六场比赛中攻入四球。他的脚跟伤势目前仍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在恢复中,但周末有望伤愈复出。英格兰後卫加里内维尔结束四场禁赛,而中场杰姆巴伤势也已痊愈。

  在索尔斯克贾伤愈复出的激励下,曼联上周末3-0完胜托特纳姆热刺,结束了英超四轮不胜的尴尬。

  阿森纳此役如能取胜或战平对手,就可创造自赛季开打後30轮不败的英国联赛新纪录。但该队的英国後卫阿什利科尔因在周三的冠军联赛中膝部受伤,本轮可能缺阵。他的位置将由克利希顶替。

  莱斯特城(17) v利物浦(4)

  莱斯特城在近五轮联赛中保持不败,但自去年11月初起一直无法在主场取胜。前锋斯考克罗夫特(史卡告鲁)本轮停赛。

  利物浦自1月初起无法在客场获胜。而该队的英格兰国家队前锋欧文因在周四的联盟杯中腿筋受伤,此役可能缺阵。捷克前锋巴洛什和前莱斯特城射手赫斯基有望首发出场。(乌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