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英超本轮最佳进球:意大利昔日锋线金童鬼魅一击(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09:18 新浪体育


精彩进球,马卡罗内自己也惊了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评英超第29轮最佳进球

  马卡罗内,米德尔斯堡5比3伯明翰,第45分钟

  出身AC米兰青训营的马卡罗内几乎被人遗忘,当年他初出道时的风光似乎已是遥远的过去。2年前,马卡罗内还是意大利新一代射手中被广泛看好的一位,2002年3月在埃兰路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球场,他在同英格兰的友谊赛中披上了国家队战袍,成为了近20年第一个来自乙级队的意大利国脚。不过自从来到英超,他却很难达到期待中的高度,偶尔的灵光一现难以打消人们对他长期平庸的失望。

  本轮同伯明翰的比赛中马卡罗内却着实火爆了一把,他用两个进球帮助球队迎来了一场大胜,尤其是在半场前攻入的第二球,更是令人拍案叫绝。第45分钟,马卡罗内在禁区左侧靠近底线处拿球,面对封堵的后卫,他先是左脚向回一扣,随即在失去平衡的情况下出人意料的倒地扫射,小角度攻破了门将泰勒把守的大门。这粒进球的精彩之处在于,射门的角度实在太小,而且距离球门有着一定距离,同时那道惊艳的弧线更是出人意料,不但绕过了面前封堵的后卫,还从门将与横梁间唯一的狭小空隙钻入网窝,实在属于难得一遇的佳作。

  除了马卡罗内的进球,本轮英超精彩进球众多,古德扬森在同富勒姆比赛中攻入了精彩的弧线远射;皮雷接到博格坎普的精妙助攻后划出完美弧线撕破了博尔顿的网窝;还有吉格斯,他精妙的脚后跟入球妙倒巅毫,同样令人叫绝。(丁林)

  马卡罗内资料

  出生日期:1979年9月6日;身高1米81;体重76公斤;位置:前锋;曾效力俱乐部:AC米兰、摩德纳、瓦雷塞、恩波利;转会费:815万英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