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切尔西主帅拒绝成为玩偶:够了 别再拿拉涅利不当人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1日09:36 新浪体育


拉涅利希望有一天这奖杯能换换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当一个人仍在努力工作时,一群人却在他背后指指点点,而且还时不时的提醒他“你的日子不多了”,这对于这个人来说确实不太公平。

  拉涅利面临的就是这种不公平,从赛季初到现在,有关各种各样的人接替他帅位的传闻就从来没有断过。埃里克森是这种传言一直以来的主角,最近卡佩罗、希斯菲尔德等人又加入了逼宫的行列,最令拉涅利无法忍受的是,现在无论什么人都可以指摘一下他的战术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批评一下他的用人,弗格森在曼联夺取第一个联赛冠军用了8年,可他们却连一个赛季都不愿意等。

  前切尔西主帅的主教练们设身处地为拉涅利着想,在他们看来,有些人对拉涅利的作法实在有些过分。“这让拉涅利在关键时刻被置于更大的压力下,这本可以处理的更好一些。”前蓝军教头霍林斯说。

  “我认为拉涅利干得非常不错,但有些人对待他的方式却不那么漂亮。”前主帅达赫蒂说。“人们说花了这么多钱就该出成绩,但从教练的角度看,这么多新的队员同时入队,要想磨合调配并不是一件容易事。阿森纳到今天的地步用了好几年,而切尔西才刚刚开始。”

  “有些人”肯定包括肯扬,这个刚从曼联叛逃来没多久的首席执行官上任伊始便大放厥词,推出了不拿冠军就是失败的论调,进一步把拉涅利逼上了悬崖。好在拉涅利本人总愿意展露出乐观的一面,他清楚队员们不会愿意看到一个整天愁眉苦脸的主教练。“谁会接替我?我想我哥哥也是候选。”拉涅利开玩笑说,“他已经60岁了,他说他想从现在开始执教生涯,于是我告诉他,来切尔西吧。”

  “我干得不错,我想自己和阿布拉莫维奇先生之间也没有问题。”拉涅利说,“我们现在进入了冠军杯四分之一决赛,联赛排名第二,你还想要什么更好的成绩呢?要知道我们买进了12名新队员,还有很多年轻人,我的工作并不是为了眼前,我打算为了未来进行建设。”

  “克劳迪奥是个了不起的教练,”特里说,“他在这里工作,切尔西每天都变得更出色了,自从14岁我就在这个俱乐部,拉涅利给了我机会,现在我们已经能够和阿森纳和曼联这样的球队相抗衡。”

  有人说拉涅利的致命伤是没有辉煌的履历,他没有拿过重大比赛的冠军,由此也产生了他只能将中游球队带向上游,而没有能力继续率队冲击冠军的说法。但这种说法本身也有一个致命伤,每个冠军级教练都有第一次,而在第一次之前他们也什么都不是。安切洛蒂在入主AC米兰前在尤文屡遭不测,也曾被讥讽为带不了强队、没有冠军命的二流主帅,但他却一举夺得了冠军杯冠军,从此便再也听不到类似的批评。谁也不能肯定拉涅利不会成为第二个安切洛蒂,只有时间、更多的时间才能得出最终的结论。(丁林)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