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斯报:皇马暗箭强袭温格 亨利今夏转赴伯纳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0日03:07 新浪体育


皇马非亨利不成?--《阿斯报》截屏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罗纳尔多缺阵,在巴塞罗那的奥林匹克球场丢掉国王杯之后,皇马本赛季遭遇了最沉重的打击,但皇马仍将继续在下赛季签下一名世界级巨星的策略。再次评价皇马的需要,我们不得不再次将焦点放在英超阿森纳前锋——亨利身上。《阿斯报》在本周五撰文分析亨利将肯定在下赛季来到伯纳乌。

  可以预见的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佩雷兹仍然不会主动同伦敦俱乐部洽谈转会的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细节,从菲戈齐达内和罗纳尔多的转会案例中不难发现弗洛伦蒂诺的转会战术已经是人尽皆知,皇马主席总是在赛季结束前施出重手,5月是影响亨利能否成功转会皇马的关键,因而在正常的3月,弗洛伦蒂诺不会去给自己找任何麻烦并引起阿森纳的任何不信任。

  亨利,这位足以极大程度上满足伯纳乌需要的当红巨星,弗洛伦蒂诺和巴尔达诺都是在转会市场上小心翼翼的人物,包括大牌明星的转会,他们都几乎不愿意多花一分钱,而他们也知道现在没有人比亨利更适合皇马。他在阿森纳演绎了一个非同寻常的赛季,他几乎开始导演英超进入另外一个时代,亨利迄今已经攻入22粒英超入球并使得阿森纳更具攻击性,伦敦豪门已经将自己的主要竞争对手曼联甩开了12分之多。

  上个月,巴塞罗那已经两次向伦敦俱乐部问价询问购买亨利的可能性,但阿森纳均毫不犹豫地予以回绝。阿森纳主席戴维-迪恩是一个很强硬的人物,他在转会市场的买卖态度更为鲜明,他两次明确回绝拉波尔塔(巴塞罗那主席)“阿森纳不会出售亨利”。然而,弗洛伦蒂诺早已熟悉运用手段去解决这样的情形,当年签下齐达内(尤文图斯主席莫吉总是断言齐祖决不会离开都灵);前年签下罗纳尔多(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三次郑重承诺不会出售巴西人)。可以确定,阿森纳在磋商中也会一如既往保持强硬态度,但皇马已经准备在重要的5月就签下亨利展开攻势。亨利也曾发出这样的一个信息:如果我要离开阿森纳,唯一要去的地方就是伯纳乌。

  弗洛伦蒂诺在星期二于瓦伦西亚召开的G-14联盟会议上已经同戴维-迪恩会面,但双方的交谈并没有涉及任何的转会目的,因为皇马主席并不希望打乱自己的计划,他更愿意在表面上尊重对方。弗洛伦蒂诺希望自己在继任皇马主席之后仍能履行每年签下一个大牌巨星的承诺,而目前的转会市场上已经没有比亨利更好的人选。法国人将会给皇马带来更多速度和技战术的变化,更具攻击性并带来更多的进球,而现在失去罗纳尔多的皇马几乎苍白无力。

  齐达内和温格对于亨利的转会同样重要。值得一提的是齐达内已经成功同皇马高薪续约至2007年,而亨利也不止一次表示非常享受在国家队同齐达内配合的感觉,这是否也是皇马邀请亨利加盟的一个重要信号呢?而经过转会市场的震荡起伏,亨利的价值大约在4000万欧元左右,如果皇马最终得偿所愿,这几乎他们将要付出的代价。另外,皇马主帅奎罗兹的合约将于2005年6月30日到期,弗洛伦蒂诺现在也考虑让阿森纳现任法国主帅温格转投伯纳乌,而后者近几年在阿森纳的执教成绩有目共睹,两位法国人的加盟势必将在皇马的未来演奏更强音。(斯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