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慕尼黑1860迎来新主席 绍佳一前程还看保级与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09:55 体坛周报


1860主席辞职也许是最佳选择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李绍州德国报道虽然慕尼黑1860主席威尔德莫泽近日不断向媒体强调自己不会辞职,但这是身不由已的事。德国当地时间周一晚,慕尼黑1860董事会经过三个多小时的特别会议,接受威尔德莫泽会前提出的辞职要求,并一致通过新主席人选:肉食品制造厂老板卡尔.奥尔。

  周一18点,1860俱乐部召开董事会会议。由于董事会成员、慕尼黑市市长乌德在会
前再三表态,要么自己退出董事会,要么威尔德莫泽辞职,再加上拜仁慕尼黑俱乐部主席贝肯鲍尔、总经理赫内斯等人一致声明不再与威尔德莫泽合作,因此,威尔德莫泽下课也就大局已定。

  21点30分,俱乐部正式宣布威尔德莫泽辞去主席一职,这意味着威氏家族12年来对1860俱乐部的统治时代宣告结束。乌德在会议上提出了他心目中主席位置的继任者:前巴伐利亚州教育文化部部长策厄特迈尔,但最终,经营香肠和肉类生意的奥尔成为俱乐部新主席,而一度有望当选主席的策厄特迈尔则成为副主席。

  同时1860俱乐部出现大换血,另外两名副主席也同时辞职,俱乐部总经理小威尔德莫泽同样因为受贿入狱也自动被解职,新的经理人选可能是罗尔夫.吕斯曼,后者曾经担任沙尔克04门兴格拉德巴赫和斯图加特的经理。而体育经理杜夫纳是否留任也出现变数。

  就算老威辞职,事也不算完。赫内斯表示将控告小威尔德莫泽。赫内斯认为应该尽快确定两名新的人选出任安联体育场的负责人。他还强调,这些行动不会影响到两家俱乐部的关系。

  最令人关心的还是主帅格茨的去留。“格茨将仍然是1860的教练,我们对他表示信任,并将继续支持他的工作。”董事会结束后,新任俱乐部主席奥尔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对自己当选颇感到意外。这个很少受媒体注目的肉食品制造厂老板甚至都不知道如何拿话筒,但是他的憨厚外表却让人放心。虽然经验不足,但是他的诚实却正是目前1860俱乐部所急需的,这也是让1860树立新形象走出困境的惟一途径。

  “我觉得威尔德莫泽辞职是最佳和最及时的选择,这样肯定可以相对减少俱乐部受到的损失,大家都能稳定下来,不然这样继续折腾下去,那会很惨。”邵佳一在电话中向记者表达了对此事的想法,至于自己的未来他也有些淡淡的忧虑,“至于对我的影响,现在还不知道俱乐部新主席将采取什么新的措施,所以还说不清楚。”

  本来遇到俱乐部这种丑闻佳一的心情就很烦,再加上这两天着了凉感冒了,声音更是低沉。他透露,周二球队放假一天,周三训练时,俱乐部新主席奥尔将与球队见面。

  虽然1860俱乐部动荡不安,但是球队基本上不会遭到清洗。至本赛季结束前,除了主教练留任外,其他球员也都不会下岗。邵佳一受大环境的影响在所难免,但是作为他个人只要进入状态,4月上旬再现赛场的进程不会受阻,而真正决定邵佳一命运的是本赛季结束后,球队是否保级成功、俱乐部引进新球员及赞助商等种种因素,这些将直接影响邵佳一在德甲的前程。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