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英超本轮最佳进球:德国重炮超越亨利超级任意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12:34 新浪体育


希策尔斯佩格超级重炮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评英超本轮最佳进球

  希策尔斯佩格,狼队0比4维拉,第7分钟

  本轮英超精彩进球极多,查尔顿哈兰德的远角吊射、曼城赖特-菲利普斯的精彩抽射以及亨利的远程任意球都精彩绝伦,但维拉队德国小将希策尔斯佩格同狼队比赛中轰出的超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级火炮更是令人印象深刻。和亨利展现的个人能力相比,这个进球首先是团队精妙配合的杰作,其次射门出脚时的爆发力和速度令人惊叹。

  第7分钟,维拉队左路策动攻势,在经过亨德利、希策尔斯佩格和巴里一脚出球的连续短传后,对方防线左侧肋部被拉开了缺口。希策尔斯佩格此时插上得球,利用左右脚拨球晃过了扑上来铲抢的后卫,随即抢在第二名防守队员上前封堵前,抡起左脚将球“轰”入了球门远角。

  年轻的希策尔斯佩格可谓德国前辈阿尔贝茨的“翻版”,他的左脚射门势大力沉,极好的承袭了铁锤的风格。同伯明翰比赛中他就曾攻入过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本轮的这个进球再度印证,德国火炮有了新的接班人。(丁林)

  希策尔斯佩格资料

  位置:前卫;出生日期:1982年4月5日;身高1米82;曾效力俱乐部:拜仁慕尼黑、切斯特菲尔德。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