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内尔卡低下高傲的头 向桑蒂尼道歉只为重返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05:25 新浪体育


阿内尔卡怀念自己穿国家队球衣的样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法国2000年欧洲杯冠军队射手尼古拉斯-阿内尔卡为了能在国家队里谋得一席之地,近日向法国国家队主教练桑蒂尼及全体队友道歉。

  16个月前,25岁的前阿森纳,皇马,及巴黎圣日尔曼球星拒绝替补受伤的里昂前锋戈武入选国家队,现在他终于低下了自己一贯高贵的头颅。

  几个月前,“谜一样”的阿内尔卡在接受一家法国杂志采访时说:“除非桑蒂尼跪在他面前求饶,否则他是不会再进国家队的。”

  然而,在本周一,曾28次上演帽子戏法并为法国国家队打进6球的射手说:“是时候道歉了。”

  “对桑蒂尼和法国队队员道歉,对我很重要,”他说:“对我而言,直白地表明我的立场很关键。”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尽管我对法国队有不同的想法,但我对法国有最深的敬意。”

  “不幸的是,媒体曲解了我当时的想法。”

  “这些道歉将使我大脑放松,使精力完全集中在足球上,”他补充说。

  对于桑蒂尼来说,这些道歉已经足够了。但是能否再次入选国家队参加3月25日与荷兰队的友谊赛进而参加今年的欧锦赛,还要看他近期表现。但是由于阿内尔卡受伤缺席了近期的一些比赛,他在桑蒂尼心目中的地位无疑会打一些折扣。

  此外,法国锋线目前正处于一个空前繁荣的阶段,竞争空前激烈。

  附法国欧洲杯备选前锋:亨利,特雷泽盖,萨哈,西塞,戈武,卢因杜拉,马莱,阿内尔卡。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