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弗格森德比惨败的经典表情 这次爵爷飞鞋到谁脸上(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02:54 新浪体育


天哪,这是怎么了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1比4客场惨败,丢掉的又是德比之战乃至英超争冠的希望,曼联主帅弗格森自然憋了一肚子气,整场比赛中他在场边经历了地狱般的折磨,不知道这一次回到更衣室后,他又会把球鞋踢到谁的脸上。

  开场时刻:这是弗格森第一次来到曼彻斯特城市体育场指挥比赛,坐在场边,他一如既往的面无表情;

商家急寻合资合作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20分钟:看上去有些不太高兴,毕竟他的球队控制了头20分钟的比赛,但福勒的进球却让曼联一球落后;

  34分钟:麦肯的进球让曼城2比0领先,此时坐在教练席上的弗格森一动不动,不过人们可以注意到这样一个细节,尽管爵爷一直习惯性的嚼着嘴里的口香糖,但在麦肯破门全场爆发的一瞬,他咀嚼不停的嘴巴却突然僵住了,直到几秒钟后才又重新“蠕动”了起来。

  65分钟,弗格森此时已经无法在教练席上继续坐下去,他看上去显得有些焦躁,1比2的比分是个关键,此时进一球和失一球将导致截然不同的结局。爵爷走到场边,向中场球员发布着指令,在一番指手划脚之后,人们看到罗纳尔多换位到了右翼,而吉格斯则重新回到左路。

  72分钟:弗格森从座位上叫起了索尔斯克亚准备替换上场,但此时灾难发生了,西尔维斯特的失误导致曼联2球落后,弗格森和索尔斯克亚同时向场内张望着,这个时候恐怕爵爷已经清楚,换谁上去都已经无济于事了。

  89分钟:败局已定,弗格森双臂抱在胸前,像钉子一样钉在座位上,此时爵爷仍在嚼着他的口香糖,但从姿势和表情上看,他一定一肚子怒火,全世界都成了他的敌人。

  92分钟:对赖特-菲利普斯的第四个进球毫无反应,弗格森此时已经成了一尊石像。

  终场哨:弗格森和基冈的握手致意显得那样的匆忙和草率,他此时一定希望早点逃离这个地方,回到更衣室里去好好教训那些让他出丑的家伙。(丁林)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