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亨利两度偷袭引争议 超级弧线击碎全场嘘声(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4日05:05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比赛进行到下半时,埃伍德公园球场嘘声四起,亨利成为了众矢之的。布莱克本队球迷怀着双重目的鼓噪嘲讽,一方面他们希望用这种方式干扰亨利的心神,另一方面又确实对这个法国人一次次的“偷袭”恨之入骨。

  第20分钟,亨利第一次让主队的球迷看着不太“顺眼”。当时阿森纳获得禁区前的任意球,亨利不等对方门将布置好人墙便快速出脚射门,虽然球稍稍偏出了一侧门柱,但还
商家急寻合资合作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是吓出了布莱克本门将弗里德尔一身冷汗。这一手在客场击败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中亨利便曾经使用过,赛后还一度引起了争议,这一次他的故技重演同样激起了主队球迷的愤怒,嘘声也从这个时候起开始伴随亨利。

  6分钟后,亨利又给本场比赛留下了争议的话题。在门将弗里德尔将球抛起准备大脚开向中场时,站在一边的亨利突然出脚将球勾了下来,随即趟过弗里德尔推射空门得手。尽管当值主裁当即判定此球干扰门将在先,属于无效进球,但赛后还是引发了各方的争议。阿森纳主帅温格表示他看不出亨利做错了什么,当时他勾球的那一下很干净,没有碰到门将,应该算不上犯规,但主裁判维利却解释说,根据规则,门将在开球时禁止对方球员干扰,亨利的那一下违反了这一规则,纯属违例的偷袭。

  亨利引发的最大一次争议出现在下半时。第57分钟,他在布莱克本后卫肖特的盯防下倒地,裁判随即判罚了任意球。这个最终导致破门的球成为了赛后双方主帅交锋的话柄,布莱克本主帅索内斯称肖特根本没有犯规,亨利是自己摔倒在地,而温格则坚称这绝对是个任意球,看了录像后他更加确信这一点。亨利本人则没有对此球表态,此后他曾和肖特争论着什么,看上去双方的观点也是针锋相对。

  亨利显然没有被争议和嘘声所干扰,30秒后,他用一种无可争议的方式终结了对手。在稍作助跑后,亨利抡起右脚开出了任意球,皮球以完美无缺的速度和弧线撞进了弗里德尔身后的球门。在皮球入网后的几秒中内,埃伍德公园球场内只剩下了阿森纳球迷的欢呼声,尽管此后从震惊和愤怒中恢复神志的布莱克本球迷又开始了震天的嘘声,但这短短的几秒钟“寂静”已经满足了亨利,这正是他最想要的。

  进球后的亨利肆无忌惮的庆祝着,他背起跳过来的科尔,向着场边发狠的喊叫着。布莱克本球迷的嘘声变得愈发刺耳,但亨利却把手放到耳边尽情的“享受”着,也许在他看来,来自对方球迷的嘘声恰恰是一种嘉奖:如果你痛骂亨利,恰好证明他触痛了你的心。(丁林)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