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未婚妻舞台大演激情戏 科科醋意陡生做狗仔(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3日14:47 新浪体育
科科场上场外盯人功夫都属一流

  新浪体育讯 去年夏天的一场海边热吻“连环”故事,揭开了科科与艺人阿库里之间米兰爱情故事的序幕。虽然媒体总是渲染两人的关系如同热毡上的蚂蚁,更多的时候总是为了逃离彼此的“围城”而蠢蠢欲动。但任凭风吹雨打,科科与阿库里的故事并没有如同小报说的一般,很快一拍两散。相反,昔日的浪子似乎真的动了情,眼看着科科就成了新的“贞男”,偏偏在这个时候……

  几周前,27岁的阿库里刚刚接拍了一部舞台剧。也许想要模仿朱莉亚-罗伯茨出彩的演出,总之在这部意大利版本的《风月俏佳人》中,阿库里化名为一位叫做维维安的风尘女子。偶然的机会,她结识了一位风流倜傥的亿万富翁。之后,在经历感情路上的种种波折后,维维安与那位亿万富翁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剧本内容相当感人,维维安的人物刻画和心路历程是全剧最为出彩的地方。能够在意大利诠释当年朱莉亚-罗伯茨的成名作品,阿库里的确非常幸运。

  但谁料想,话剧的导演科拉托尔蒂为了渲染维维安与亿万富翁之间的感情,特意安排一场激情戏。阿库里要在戏里与“大款”的扮演者克莱门蒂匪夷缠绵好一会,到高潮处甚至还要相拥激吻上好一会。视艺术为一切的阿库里倒是很爽快,一口答应了下来。可怜的科科,眼见未婚妻成为他人之食……出人意料的是科科在得知这个消息后并没有表现出什么过火的举动。这让那些希望嗅到某种气味的狗仔记者好生失望,不过事情并没有这样结束。

  意大利版的《风月俏佳人》已经开始公演了,阿库里的表演相当成功,全剧最后的热吻高潮部分成了人们纷纷谈论的话题。很快这一幕就传到了科科的耳朵里,已经心静如止水的他心里再度泛起了片片涟漪。接下来的演出中,科科几乎每场必到,一些摄影记者甚至抓拍到了阿库里与“亿万富翁”激吻同时,科科脸上不自然的表情。是真的嫉妒嘛?看起来又不像,剧终后阿库里和科科依然会携手脚出场外,重复“干柴与烈火”的故事。可为什么他又每每出现在剧场内“偷窥”未婚妻与他人的表演?球星与影星的故事永远都是这么难琢磨,如果没有彼此的相互新任,其他的一切就成了空谈。

  (吉尼奥古)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