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英国足总杯半决赛抽签揭晓 曼联阿森纳提前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22:17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夜,英国足总杯半决赛对阵结果在英国伦敦揭晓。很多球迷心中关于曼联阿森纳在足总杯决赛中激情对决的梦想化为泡影,英超两强将在半决赛中提前聚首,地点初步定在中立场地--阿斯顿维拉队的主场维拉公园球场,而令一场半决赛则注定将一支低级别队送入卡迪夫球场。

  本赛季阿森纳至今在联赛中保持不败战绩,这样的出色状态让他们可以拥有很多的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梦想,比如史无前例的国内外三冠王,比如自1886年以来连续三次在足总杯中夺冠。但这一切都要等到4月4日之后才会有结果,如果红魔曼联在成功阻击对手,那么温格和他的弟子们两大梦想都将提前成空。

  人们都会记得1999年那支三冠王的红魔曼联曾经在足总杯半决赛中经受怎样的考验,维拉公园球场的那场足总杯加赛几乎是这一传统赛事历史上最为精彩的一战。贝克汉姆入球,博格坎普扳平,基恩罚下,舒梅切尔最后时刻扑出点球,以及吉格斯那记惊绝四座的长途奔袭...很少有那场球会象那场比赛一样跌宕起伏惊心动魄,以至于当曼联与阿森纳注定再次在半决赛中聚首时,人们脑海中首先浮现的便是四年前这一幕。

  当然,对于某些人来说,上个赛季阿森纳在客场2-0将曼联淘汰出局的一幕更为值得回忆,比如贝克汉姆,或许还有弗格森,甚至也包括吉格斯。在那场球的上半时,吉格斯盘过门将之后面对着空荡荡的球门,将一脚初中生都能完成的射门打到了看台上,而后人墙中的贝克汉姆又将对手的任意球碰进了自家球门,而最让媒体激动的还是在赛后的休息室中——暴怒的弗爵爷用一支球靴精准无比地在小贝的眉梢上留下了永恒的印记,这也被看作两人决裂和贝克汉姆夏季转会皇马的重要原因所在。

  有趣的是,这样的抽签结果将使得英超双雄在三月底与四月初一个星期之内两度对话——足总杯半决赛之前一周,曼联将在联赛中作客海布利挑战阿森纳。对于弗格森来说,他如今最大的短期目标当然就是在那一周内先终结对手的不败纪录,然后灭绝他们的三冠王梦想。而温格当然希望将球队整个赛季的良好表现在那个星期展示得淋漓尽致,彻底完成这个赛季对曼联的全面征服。值得注意的是两队在足总杯交锋纪录阿森纳稍胜一筹,10战5胜1平4负稍稍领先。

  另一场半决赛中,英甲球队桑德兰将与英甲米尔沃尔和英乙特兰米尔的胜者对话,这将注定造成一支低级别球队进入决赛中。米尔沃尔与特兰米尔由于在1/4决赛中打成平局,他们必须在下个星期通过重赛决出最终胜者。米尔沃尔自从1937年之后就再未进入过足总杯四强,而他们的英乙对手则在历史上从未品尝过半决赛的味道。“黑猫”桑德兰曾经在1992年决赛中负于利物浦,是最近一支进入决赛的非顶级球队,他们期待着当年一幕能再次发生,或者,走得更远。但不管那支低级别球队杀入最终决赛,他们都将幸运地获得下赛季欧洲联盟杯的参赛资格,因为无论曼联或阿森纳都不可能无缘冠军联赛,足总杯冠军的欧战入场券将自动“下发”。

  5月22日,本赛季英国足总杯决赛将在卡迪夫千年球场进行,但毫无疑问的是,到那时真正意义上的决战已然提前结束。

  (仙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