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英超性侵犯案生悬疑 九君子曾与伤者跳艳舞(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7日16:58 新浪体育


世界新闻报截屏图-辛克莱尔与受害者在舞厅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3月7日伦敦消息。在莱切斯特城球员强奸案被世界各大媒体炒得沸沸扬扬之际,英国《世界新闻报》再爆猛料,在强奸案事发三小时前,一位英国旅行者抓拍到了“九君子”之一的弗兰克-辛克莱尔与其中一名受害女子大跳艳舞的镜头。

  照片是在上周一凌晨0:45左右被一位英国的度假者在一家西班牙豪华的俱乐部里拍到的。这名度假者告诉记者:“当弗兰克和那位女孩开始跳舞的时候,我还以为他们是一对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情侣。他们相互抚摸,那动作淫荡极了,这和每天晚上夜总会里发生的事情没有什么两样。”随后,照片中的这位姑娘和其他两位受害人一起被辛克莱尔及其队友胁持到球队所居住的宾馆里,并遭到了性侵害。这张照片的出现,无疑给了即将接受审判的辛克莱尔、凯斯-吉莱斯皮和保罗­-迪科夫等人当头一棒,因为他们一直对指控拒不承认。而这张照片将成为法庭上的一个很有力的证据。

  本案的目击证人详细向记者描述了她拍到这组照片的经过。本不想太招摇的球员一定没有想到自己在衣着上露出了马脚。这位目击者称:“当时我和一位朋友正在这家酒吧,我到那里的时候是十一点半。他们的衣着引起了我的注意。拉曼加是一家非常奢华的俱乐部,客人们一般都穿得非常好,而他们却穿得很一般。那个女孩身上的裙子甚至有一些寒酸。”

  目击者告诉我们,曾经效力于切尔西的球星辛克莱尔和队友尼科斯-达比萨斯和利利安-纳利斯大概在十二点半步行来到俱乐部。当时,他们应该是为了庆祝中场球员乔丹-斯图尔特的22岁生日而全部都喝得醉醺醺的。“当弗兰克走进来的时候,其中一个女孩立刻就迎了上去”。接着,纳利斯的注意力被我们这位目击者吸引了,他们兴致勃勃的聊了起来。自我介绍时,他说自己是一名法国足球运动员,但没有提及自己所效力的球队。“当时利利安(纳利斯)显然非常得意,他跟我们说了一阵,还不时的跟旁边的另一位球员聊上几句。”

  目击证人接着说:“正当这时,我注意到坐在他旁边的一位穿着有荧光反射的裤子女孩突然把她的腿环绕在辛克莱尔身上,并不停的蹭来蹭去。他(辛克莱尔)根本就没有阻止女孩这么做,他把手放在女孩腿上并轻轻的抚摸。此时他得意的样子象一只英国柴郡猫。我认为他太肮脏了,我从来没有在拉曼加看到这种事情,所以我把它拍了下来。不过当时现场比较混乱,我不能确定谁是辛克莱尔,还有其他那些人。当闪光灯熄灭后,他一下子就意识到我做的事情,然后转过身来,伸着手指示意我过去。我就在想,他到底是谁?所以我还是坐在原处和朋友门继续聊天。弗兰克那帮人突然就站在我们这些人面前,并质问我为什么要拍照。我没有做解释,只是耸了耸肩膀,然后说拍照仅仅是我度假的一部分。他没有再说什么,接着就回去了。现在我知道当时他为什么这么紧张了,因为这之后,他把那女孩带了回去,如果这照片被泄漏出去,他将非常尴尬。除了没完没了的抚摸以外,我没有看到他们接吻。我能够这么特别注意他们的原因是还因为他们站立的姿势,那姿势很难看,象是一个长着疮的手指。俱乐部里再没有其他人象他们那样。弗兰克表现得相当傲慢,他们目中无人,走路大摇大摆。所有的人都看得出,他们看那几个女孩的目光都有点不太对劲。当时在酒吧里演奏的是一个新西兰乐队,其中的一名歌手还主动跟其中的一位姑娘调情。”

  目击证人还回忆说,他们和那几个姑娘聊天时,站得非常近,“音乐声非常大,所以我怀疑他们是不是外国人,所以在相互交流的时候还是有一些困难。他们在酒吧一直呆到那里关门,当时大约是2点多。差不多所有人都离开的时候,这几名球员还在跟那几个姑娘又说又笑,这时他们聊得非常投机。这时每一个人都会相信,他们是三对情侣,并且非常欣赏对方。”

  至于后面发生的事情,这几天西班牙和英国的各媒体都在连篇累牍进行报道。目击证人当时也没有想到事情的严重性。她说:“当回到英国得到那条消息以后,我对那天之后发生的事情感到非常震惊。”事发后,这些居住在德国的姑娘向警方报了案,她们说自己在宾馆的305室遭到一群男子的侵犯。周三,九名莱切斯特城球员被当地警方拘捕。但其中的六名球员随后释放并被允许回国。目前,辛克莱尔、吉莱斯皮和31岁的前锋迪科夫已经被关进穆尔西亚附近的一座监狱。根据调查结果,当地法庭将在两年内对本案进行审判,如果强奸罪行成立,三名球员将面临长达十四年的铁窗生涯。

  昨天,另有消息称,三位嫌疑犯的律师正打算把他们保释出狱,此前英国驻西班牙副领事乔治-奥斯维特已经会见了这三位球员。经过了40分钟的会谈以后,奥斯维特说:“你们不能把他们描写得乐观,在目前的情况下,他们的状态还不错。”(小光)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