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英超球员集体性事遭逮捕 前曼联球星面临牢狱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10:18 新浪体育


莱切斯特执行官戴维斯急坏了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马德里消息,英超球员由于“性丑闻”恐怕又要面临牢狱之灾了。正在西班牙集训的英超球队莱切斯特城队的九名球员因涉嫌在宾馆内对三名女子进行性侵犯而被拉曼加当地警察机关正式批予逮捕。

  出于安全和当事人要求,警方并没有透露这三名女子的真实姓名。她们是在西班牙东南部港口城市阿利坎特机场准备飞往德国之前,对媒体证实她们已经对莱切斯特球员提出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诉讼的消息。并且,这三名“原告”已经通过照片将所有进行过“性侵犯”的莱切斯特球员一一指认出来。

  星期四来自马德里地方政府的消息,正在酒店内休息的三名女子遭到几名陌生人的性侵犯。他们闯入这几名女子的房间,随即强迫她们与之发生关系。随后,女孩通过照片认出这几名“暴胆”之徒就是也同样下榻在此酒店内的莱切斯特城球员。

  当地警察机关随即对这几名球员进行了逮捕,审讯。综合各方面的消息,总共四名球员可能将被检查机关提出起诉。其中一人被指控性侵犯和非法闯入他人房间,其他三人为非法闯入他人房间,协从未遂。

  随后法新社则首次将这几名球员的名字透露,被暂时保释的球员包括德国中场球员史蒂夫-弗罗因德、希腊国脚尼科斯-达比扎斯以及预备队守门员达尼-科尼。截至目前为止,其他六名球员被继续扣留,他们包括迪科夫、纳里斯、埃里奥特、弗兰克-辛克莱尔、K-吉莱斯皮、斯考克罗夫特。这其中,前曼联纽卡斯尔球员吉莱斯皮的名气最为响亮。

  消息传出,莱切斯特执行官戴维斯立即发表了声明:“我非常高兴三名球员已经被释放,他们将被允许离开西班牙并尽快返回英国。”而在此前的一份声明中,戴维斯则说道:“我们将非常严肃的对待这一问题。”

  (中西)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