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FIFA庆典欧文出语惊人:我梦想着和马拉多纳搭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08: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几乎所有前锋都梦想着在自己的身后有一位马拉多纳这样的大师,不过对于英格兰人来说,谈及这位阿根廷球王总会有些说不出的感觉,毕竟他们曾经在1986年被马拉多纳用“魔术”和“骗术”两次戏弄,这在很多人看来是球场上的深仇大恨。不过目前的英格兰国家队主力前锋欧文对此似乎并不在意,在北京时间3月5日凌晨的FIFA庆典仪式上,欧文向记者公开表示自己一直梦想着能在球场上与马拉多纳搭档。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在此次国际足联庆典上公布了由球王贝利提名的125位最伟大球员,其中包括50位现役球员和75名历史巨星。欧文也名列现役50人中,入选的另两位现役英格兰球员是贝克汉姆与阿兰-希勒。而当被记者问及作为一名前锋最为理想的搭档人选时,欧文毫不犹豫地说出了马拉多纳的名字。

  “当我们提到历史上的最佳球员时,马拉多纳和贝利的名字总是会毫无争议的出现。我在前锋线上和很多出色的球员搭档过,在这些人中希勒应该是最出色的。但是如果你问我最想和谁一起出现在球场上,那个名字应该就是马拉多纳。”欧文这样说道。当1986年马拉多纳一人之力淘汰英格兰时,欧文还仅仅是一个九岁的孩子,不知道是否与马拉多纳一同踢球在那时开始就已经成为了欧文的梦想。

  很多英国人即便在将近20年后依然无法原谅马拉多纳当年的手球,这从《太阳报》的报道中提到马拉多纳所用的修饰便不难看出,“England's arch enemy”(英格兰头号敌人)和“that Argentine cheat”(那个阿根廷的骗子)在文章中屡屡出现。显然在这些人的眼中,欧文的言论可以说是冒天下之大不韪的。但对于25岁的欧文来说,那个如今已经大腹便便的阿根廷人依然有着难以抗拒的无穷魅力。

  (仙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