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锋线神塔亲口确认今夏转会 阿贾克斯头号射手飞向尤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13:20 新浪体育


伊布拉希莫维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走了齐伍、范德梅德,今年夏天阿贾克斯还有人要离去,“球星工厂”就是“球星工厂”,目前转会传闻缠身的分别是范德法特、马克斯维尔、特拉贝尔西和伊布拉希莫维奇,其中,范德法特和马克斯维尔是意向,特拉贝尔西是合同到期不打算继续留下,而昨天,瑞典中锋伊布拉希莫维奇则公开表示:“我希望离开阿贾克斯,去意大利踢球。”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我将在这个赛季结束后对阿贾克斯说再见,”接受《荷兰商报》采访时,伊布拉希莫维奇一开口就是语出惊人,他说,“我想,阿贾克斯对于我而言,只是我职业生涯的一个跳板,对此我毫不隐瞒。”

  对于自己未来的去向,瑞典人畅想道:“离开阿贾克斯,我希望去西班牙或意大利踢球,在那里,足球不仅仅是一总运动,而将成为每一天生活动一部分,我过去的队友范德梅德和齐伍都告诉我,意大利足球和荷兰足球是完全不同的,这里将会非常适合我,而我,也对意甲联赛充满了热情。”

  传闻中,AC米兰尤文图斯都希望得到伊布拉希莫维奇,但瑞典人表示,相比之下,尤文图斯更是自己心仪的去向,他说:“我要说,尤文图斯是赢得欧洲冠军杯的最大热门,他们拥有一支训练有素的队伍,他们总能够奋战到最后一刻。从另一个方面讲,尤文图斯也是我最理想的去处。”

  的确,尤文图斯目前队中锋线并不理想,尽管他们队中前锋不少,但皮耶罗一直不在状态,迪瓦约赛季初火了一阵就消声匿迹,米科利状态不错但不受重用,更为重要的是,占据突前箭头位置的法国人特雷泽盖迟迟与俱乐部不续约,而特雷泽盖的合同将在2005年夏天到期,他是否会成为第二个戴维斯?这已经成了莫吉心中的一块大石,下赛季尤文图斯的阵容中会不会有特雷泽盖?现在谁也说不清楚,不过用伊布拉希莫维奇顶替法国人,的确是莫吉的计划之一。当然,这具有一定的冒险性,伊布拉希莫维奇能否适应意甲还是一个未知数。

  就算法国人离队,与伊布拉希莫维奇“竞争上岗”的还有帕尔马的小将吉拉尔迪诺,从身高和脚下技术上,瑞典人无疑更强,但吉拉尔迪门前感觉出色,而且在意大利打拼多年,甚至有消息称他已经和尤文图斯达成了口头协议。

  不过不论如何,伊布拉希莫维奇今天的表态对于尤文图斯而言是积极的,瑞典人今夏离开阿贾克斯是不可改变的事实,而他首选的球队正是尤文图斯。(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