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罗纳尔多与皇马成功续约 切尔西竟是幕后因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22:41 新浪体育


皇马官方网站截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3月2日,西班牙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宣布,队内的巴西球星罗纳尔多已经和球队续约,新合约将到2008年到期。

  罗纳尔多和皇马原先的合同到2006年夏天到期,前段时间,外星人前往伦敦准备观看切尔西比赛的消息一度引发人们的猜测,将他和挥金如土引进大牌球星的切尔西队联系在了一起。如今,罗纳尔多续约的举动向人们表明,目前他在皇马非常开心。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我到伦敦看球只是受到好友马克莱莱的邀请,”罗纳尔多在谈到转会传闻时曾说,“我在皇马非常开心,并没有离开的打算。”

  皇马俱乐部宣称,有关新合约的谈判非常顺利,罗纳尔多将在稍后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与俱乐部续约的消息。

  在皇马官方网站的声明中,罗纳尔多表达了续约后的欢喜之情。“我对续约感到高兴,事实上我在俱乐部和这个城市感觉都很好。一开始时是俱乐部主动显示了续约的意向,而我立刻高兴的接受了,我在这里真的很开心。”

  “我们希望能够在未来的几年时间内保留住这支球队的核心,”皇马俱乐部执行经理布特拉格诺说,“这(罗纳尔多续约)对于皇马球迷来说是个好消息。”

  “作为职责是一名破门得分的前锋,罗纳尔多是世界上最好的,这一点毫无疑问。”布特拉格诺还说。

  27岁的罗纳尔多是在2002年世界杯后以4500万欧元(5500万美元)从国际米兰队加盟皇家马德里队的,当时他刚刚在韩日世界杯中帮助巴西队夺得冠军,同时以8个进球荣膺最佳射手。本赛季,罗纳尔多已经为皇马攻入了22个联赛进球,比起上赛季的总数只少一个。

  两周之前,皇马俱乐部刚刚和队内的法国球星齐达内续约到2007年,而来自俱乐部内部的消息称,皇马之所以在短期内和队内的大牌球星“忙不迭”的续约,是因为确实感受到了来自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金钱攻势的强大压力。不过在如今的世界足坛,续约并不意味着彼此未来的忠诚,贝克汉姆在2002年曾和曼联续约3年,但仅仅1年后就被皇马挖至帐下。(丁林)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