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布再显巨鳄本色 切尔西天价买入荷兰第一新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07:10 新浪体育


切尔西锁定荷兰头号新星-鲁本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切尔西俱乐部俄罗斯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在球队身上投入的上亿英镑看来是很难有什么实际回报了;但这并不能吓住雄心勃勃、信奉“有钱就能实现一切”的野心家。当地时间3月1日,从荷兰传来消息,荷兰新锐一代的头号代表人物,埃因霍温队新秀射手罗本已经同意和切尔西队签约5年,转会费高达2000万欧元。

  在切尔西官方网站的一则声明中,也承认收购行动业已接近尾声:“我们正在和埃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因霍温方面就罗本的转会进行最后谈判;一切顺利的话,只等罗本通过体检,就可以正式签约。”埃因霍温俱乐部发言人赫维特则对路透社记者透露:俱乐部技术主管阿尼森和法律顾问佛森已经和鲁本一道飞赴伦敦。

  罗本和埃因霍温队的合同还有三年才到期;在过去的一个半赛季中,这位20岁的小伙子已经为埃因霍温队打进17球。而不久之前荷兰同美国的友谊赛中,鲁本在左路突入禁区射入精彩一球,那也是他为荷兰国家队攻入的第二球。对于此次转会,罗本本人表示:“我想我会在切尔西变得更强大。我会成为欧洲最最优秀的射手。”

  值得注意的是,英超传统豪门曼联队原本也对鲁本垂涎三尺,但阿布拉莫维奇的银弹攻势迄今为止似乎还没有失手的时候,在转会市场和球场上都连连败退,曼联的冬天难道真的来了?

  罗本的父亲汉斯-罗本对此事发表评论道:“我的儿子曾经和弗格森爵士见过面,说实话,他更想在老特拉福德踢球。没有人知道为什么事情会演变成这样。”

  “不过不管怎么说,切尔西正在构建一支伟大的球队。”

  附:鲁本个人资料

  出生日期:1984-1-23

  身高:186cm

  体重:80kg

  曾效力球队:格罗宁根,埃因霍温

  (胡恒)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