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雷耶斯与美貌女友恋爱秘史 不效仿小贝夫妇(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02:29 新浪体育


雷耶斯女友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毫无疑问,自从被惜钱如金的阿森纳以2000万英镑的转会费挖到伦敦,雷耶斯就已经取代葡萄牙新秀罗纳尔多成为英超最受瞩目的焦点了。在经过一番穷追猛打后,英国媒体忽然发现雷耶斯竟然有个美貌的模特女友。一些英国媒体甚至已经大胆地预测,他们将会成为英超新版的小贝夫妇!

  说起和女友瑞瓦斯的相识,20岁的雷耶斯有些腼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有些羞涩说:“我们是一年前在西班牙一家拥挤的酒吧相识的。或许我们是属于一见钟情吧。”而比雷耶斯大4岁的瑞瓦斯显得更大方一些。她说:“这就是一见钟情啊,在他走进酒吧时,我正好扭头和朋友说话,当看到这个英俊的小伙子时,我甚至还惊呼了一声‘哇’。”说到这,两人神情地对视,笑了。

  自从两人相恋之后,他们几乎没有一天分开过。当时瑞瓦斯还在马德里是个很有名气的模特,令很多生产女人内衣、泳衣和服装的厂商趋之若骛,每周她都有走上T型台的机会。不过在认识雷耶斯之后,尤其是当雷耶斯求她一起到塞维利亚时,瑞瓦斯想都没想就答应了。但是瑞瓦斯没想到当她在塞维利亚扎稳脚跟的时候,雷耶斯却签约了伦敦的阿森纳。没办法,瑞瓦斯不得不也跟到伦敦,她说:“没想到我的工作充满了变动,但是我们确实一天都无法分开。我愿意为此作出牺牲,现在我只祈求我在伦敦的模特事业能够像在西班牙一样顺。”说到这,瑞瓦斯还透露了一个细节,那就是当瑞瓦斯在机场送雷耶斯到伦敦签约时,雷耶斯竟然像个孩子哭了起来。瑞瓦斯说:“我知道他是怕我们从此分开,但是我已经用行动证明,我们将会永远在一起。”

  眼下,周薪7万英镑的雷耶斯已经在北伦敦租下了一套拥有五间卧室的大房子,并和他的父母、弟弟还有瑞瓦斯住在一起。瑞瓦斯一直希望雷耶斯能够在伦敦站住脚,这样他们就能买下一套自己的房子,在伦敦安家。不过显然雷耶斯离亨利、博格坎普的水平还差不少,甚至他在自己的英超处女秀上打进了一个乌龙球,令“枪手”球迷大跌眼镜。幸好雷耶斯随后在足总杯上用两个精彩进球击溃切尔西,才使他又让人充满期待。雷耶斯对于自己的英超前景非常看好,这个从塞维利亚农村走出的孩子非常有信心用自己的双脚踢出辉煌。因此他在来到伦敦后,竟然用船把他的一辆奔驰车和一辆四轮驱动的宝马车运到伦敦。

  雷耶斯的父亲对儿子的前景很看好,可是不幸的是,他从西班牙带的几根火腿竟然被英国海关截了下来。尽管如此,雷耶斯的父亲仍表示非常喜欢伦敦。不过他认为伦敦还有一个缺点,那就是太冷。而瑞瓦斯则早就已经喜欢上了国际大城市伦敦,她曾经不止一次表示要在伦敦安家的愿望。

  对于目前遇到的最大困难,雷耶斯表示英语最让他头痛,而这也是困扰他一家的大问题,因此他们全家不得不通过学班等方式狂补英语。

  毫无疑问,雷耶斯和瑞瓦斯已经成为英伦最受人关注的情侣。对于被称为新版的贝克汉姆夫妇,瑞瓦斯说:“我们就是我们自己,不想成为其他人。”谈到结婚的问题,瑞瓦斯说:“我们现在还没有考虑结婚的事情,毕竟我们还年轻,我们都认为,当我们都在伦敦作出一番成绩时再谈这个问题更合适。”(舒扬)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