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三柄魔刃伤透梅阿查之心 国米球迷爆怒集体大倒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07:02 新浪体育


我们对球队的爱是无限的;现在,这种爱已经结束了!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梅阿查球场上空从未如此阴霾。当国际米兰在主场被“弱旅”布雷西亚完成从逼平到反超的过程,球迷再也不能忍受他们心中的“爱将”这样表现下去,再也不能容忍俱乐部对球员表现的熟视无睹。梅阿查爆发了……

  雨加雪的糟糕天气似乎也浇灭了国米球员的斗志。经过上半场的浑浑噩噩,下半场开始不久,本来斯坦科维奇的进球为主队胜利之门插上了一柄钥匙。但人们在场上看到的却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依然是一支没有任何斗志和创造力的球队。频繁的犯规,无效的跑动,各自为战的混乱状态,一粒进球还不足以保证这支球队控制比赛。此时的球迷开始在看台上骚动,先是趁机向场内抛掷烟花,浓烈的烟气呛的托尔多赶紧用球衣将面部蒙住。要知道,那些烟火本是他们准备大庆胜利而用的啊。

  阿德里亚诺本来有机会为球队,攻入及其精彩的一球。在独自奔袭了近60米射门未果后,布雷西亚却立即通过一次反击由卡拉乔洛得分了。这个进球令急于在主场取分的国际米兰球员变得越发急躁,不久他们发现急躁并不能解决任何问题。随后比赛进入到一种及其沉闷的状态,布雷西亚通过犯规欲保不败之势,而国际米兰也无法通过配合撕裂对方的防线。

  也许球迷已经感受到了这种沉闷的无趣,他们在看台上甚至打起了“水仗”,一些好事之徒用水龙头与其他观众开起了玩笑。场上双方争夺的场面已经吸引不了他们,莫不如自娱自乐一番来得痛快。而一支不知那里来得鸽子也凑起了热闹,堂而皇之的进入场地跺起了方步。

  70分钟了,国际米兰仍然不能打破僵局,急躁的球员开始通过长传直接联系前锋。开场球迷颇有声势的呐喊早已经消失的无影踪,他们也许还不知道“悲剧”马上就要在接下来的10分钟发生。73分钟德尔内罗鱼跃冲顶中的,这位21岁的小将就这样攻入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球。9分钟后,又是卡拉乔洛的头球攻门,赫尔维格的乌龙彻底葬送了国米的希望,布雷西亚魔鬼般的在梅阿查得胜回朝。这一次,火爆的托尔多都没有“抱怨”什么,只是默默的回到球网中将球拣出。

  刚才还以一种玩耍心态来观看比赛的球迷,终于被己队的无能表现激怒了。他们的掌声和喝彩不在送给蓝黑球员,相反布雷西亚一次又一次得到了米兰球迷的拥戴。德尔内罗等球员甚至有点人来疯似的向球迷做出“倒戈”的手势。一些成熟、克制的球迷开始退场;而那些激进分子则继续留在场内,已经出离愤怒的他们在看台上打出了大标语,“我们对球队的爱是无限的;现在,这种爱已经结束了!”

  瑟瑟北风中,扎克孤独无力的看着自己的球队第四次在主场失利,对手并非什么强队。仅仅卡拉乔洛、德尔内罗和毛里等几个毛头小伙就令那些“大碗”颜面全无,球迷的倒戈加重了扎克的负担,尽管他在比赛中曾经露出过笑容,但那份笑容在赛后看起来是那么无助,那么无奈。

  (德兰)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