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法甲-摩纳哥里昂遭逼平 巴黎圣日耳曼排名提升(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9日13:12 新浪体育


里昂埃德米尔森(中)遭两名朗斯球员包夹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2月28日,在周六进行的法甲联赛中,积分榜领头羊摩纳哥和排名第二的里昂双双被对手1-1逼平。现排名第三的巴黎圣日耳曼如能在周日击败对手,排名便将超越里昂,升至积分榜次席。

  摩纳哥现积55分,领先里昂四分。现积49分的巴黎圣日耳曼将在周日客场挑战排名第四的欧塞尔。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摩纳哥在周二的冠军联赛上以1-2客场负于莫斯科火车头,本轮法甲又奔赴客场挑战保级球队图卢兹。可能是一周双赛的缘故,摩纳哥在周六的比赛中显得比较疲惫。

  S.迪多在比赛第47分钟头槌为主队首开纪录。

  失球後的摩纳哥加强了攻势,但直至第70分钟才由後卫吉维特将比分扳平。

  里昂在周三的冠军联赛上1-0客场击败皇家社会,但在周六客场挑战朗斯的比赛末段,他们遭到了对手的顽强抵抗。

  第34分钟,中场多拉索为法甲卫冕冠军里昂先下一城。但朗斯第71分钟由埃卢瓦扳回一球,从主场抢得一分。(庄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