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曼联头号衰神再铸大错 个人失误已令红魔丢掉8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9日05:50 新浪体育


布朗让弗格森没脾气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后防线无人可用是曼联眼下最大的危机,弗格森清楚,在错过了冬季转会引进中卫的机会后,他现在只能指望手底下的这批人,包括饱受批评的韦斯-布朗。

  在同富勒姆的比赛前,弗格森就试图给布朗找回信心,他表示这个长时间受伤病困扰的孩子状态会越来越好。“让我感到鼓舞的一件事情就是布朗,他每时每刻都变得更好了。”弗格森说,“周三(冠军杯)他的表现就非常好,我们可以对他期待更多。随着时间的推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移,他会越来越好,当他找回自己的状态时,我确信,他是这个国家最好的后卫之一。”

  弗格森显然是在给自己的弟子打气,至于他是否真的认为布朗是“最好的之一”,也许会引起许多人的怀疑。同富勒姆的比赛中,布朗再度出现在首发阵容中,结果他再一次成为了防线上的漏洞,不争气的表现犹如给了嘴硬的弗格森一记响亮的耳光。

  在同富勒姆的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布朗的大意让领先的曼联付出了代价。在博阿莫特扳平比分的进球过程中,布朗无疑是导致失球的漏洞,他低估了博阿莫特的爆发力和速度,眼睁睁的看着对手轻松从自己身边抹过,一脚低射洞穿了球门。

  如果回顾布朗复出后的比赛,那么人们会吃惊的发现,这位“最好中卫”一个人的失误导致曼联在3场比赛中只拿到1分,白白的让并不强大的对手抠走了8分。同狼队的比赛中他在米勒面前滑倒,看着对方破门得分;同利兹的比赛史密斯嚣张的压着他头球破门,而布朗只能沮丧的爬起来捡球;输给米德尔斯堡的比赛中,他更是形同梦游,结果在半场时就被弗格森生气的换下。

  在同富勒姆的比赛中,人们又在看台上看到了一身便装的费迪南德,这显然是弗格森眼下最想念的人。回想弗格森在谈论冠军杯波尔图队麦卡锡的两个进球时,曾无奈的说有时候面对这样的失球你就是无能为力,如今糟糕的布朗和糟糕的后防让曼联越落越远,不知道弗格森是不是又一次有了无能为力的感觉。(丁林)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