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米兰体育报曝光AC米兰新杀手 购意甲第一前锋谈判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11:59 新浪体育


注意科拉迪边上的三张小照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科拉迪、巴扎尼、切万顿、卡马拉,在我们昨天报道了AC米兰锋线收购四位候选的同时,《米兰体育报》也报道了AC米兰新前锋收购的动态,而在《米兰体育报》列出的四位候选人,与我们之前综合各方信息得出的猜测完全一样,事实再次证明,AC米兰的一位新前锋,将在科拉迪、巴扎尼、切万顿、卡马拉当中产生。

  AC米兰会不会再买前锋?《米兰体育报》首先提出了这样一个设问,当然,答案是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肯定的,与我们过去设想的“锋线缺乏高度、边路与中路进攻比例失调”的理由相比,《米兰体育报》更是表示,由于贝鲁斯科尼倾向于双前锋配置,锋线厚度的加强几成定局。

  继上周爆出了AC米兰向拉齐奥正式开价求购科拉迪的消息之后,昨天首次有了下文,《米兰体育报》表示,AC米兰和拉齐奥之间想要达成斯塔姆-科拉迪的一揽子交易,拉齐奥开出的总价是2000万欧元,AC米兰给出的价格是1600万欧元,双方价格上的差距并不大,《米兰体育报》披露道,实际上,在1200万欧元收购斯塔姆的问题上双方并没有太大的分歧,分歧的关键在于科拉迪。

  难道AC米兰为科拉迪的开价只有400万欧元??这与《全体育》给出的总价值1500万欧元(博列洛加现金)的差距未免也太大了!究竟哪家媒体的消息更接近真实尚不得而知,但AC米兰在与拉齐奥谈判,已经被多方证实了。

  不过《米兰体育报》同时披露的一则消息多少对AC米兰有些不利:英超的托特纳姆也在求购科拉迪,尽管科拉迪本人更倾向于留在国内,但他的经纪人罗吉表示,如果给的钱足够多,出国踢球也不介意。AC米兰的态度则是继续观望和比较,《米兰体育报》表示,这是因为他们还有几个其他的候选人。在该文的旁边,《米兰体育报》贴出了三个人的照片和档案:巴扎尼、切万顿、卡马拉。

  《米兰体育报》披露,对于前22轮平均评分高出舍瓦0.08分,列意甲120位前锋之首的切万顿,AC米兰和莱切实际上已经展开了谈判,莱切也已经与切万顿有约在先,今夏乌拉圭人的转会几乎是百分之百的,但AC米兰需要为莱切找到一位替代者,这不由得让人联想起目前AC米兰正与一向与他们交好的意乙球会特列斯蒂纳接洽意乙头号射手莫斯卡德利转会的消息,有消息说收购莫斯卡德利是为了交换巴扎尼,但实际上,莫斯卡德利的技术特点更像切万顿。

  卡马拉是几个人当中得分能力稍差的,但《米兰体育报》表示,他的球性和发展潜质被AC米兰高层一致看好,在冬季转会期,AC米兰曾经密切观察过这位摩德纳的边锋,但夏季转会究竟如何还未可知。(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