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维埃里“伤心小箭”射出愤懑 国米射手演绎蓝黑绝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10: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餐馆被砸,去留彷徨,但国际米兰的英雄还是维埃里,在国际米兰客场对索肖的比赛中,波波仅用了8分钟便敲开了对手的球门,令国际米兰在比赛的绝大多数时间内都是处在领先的有利位置上,而全场比赛国际米兰共有7次射门,维埃里一人占了其中5次,赛后的《共和报》称:“如果要挑选最佳,维埃里和扎内蒂是其中表现最好的。”

  然而,进球之后的维埃里又成了几个月之前那样,尽管他仍在被动接受队友们的祝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贺,但他的脸上再次失去了笑容,意大利电视台颇有深意地给了一个特写:当拉穆齐走过来拍着维埃里的脑袋向他祝贺时,波波脸上却一片木然。而赛后,当随队前来的意大利记者想要采访这位进球功臣时,维埃里闪身躲开,记者随即从后面追着不放,维埃里立即以在球场上突破的速度冲回了休息室,他在逃避什么?

  果然,赛后国际米兰官方网站上刊出了萨内蒂雷科巴等6名球员,以及扎切罗尼的谈话,但没有维埃里,天空台同样没有采到这位进球英雄。“我不想卷入这些争论,我现在想的只是踢好球。”这是在赛前,他的餐馆“亲吻与拥抱”被球迷砸了之后,维埃里所作出唯一回答,此后,他没有再面对媒体开口。

  来自对手的仇恨也许是最大的肯定,维埃里的这场比赛是在法国球迷的嘘声中渡过,但他仍然不遗余力地完成每一个动作,当然,比起两年前的维埃里,现在的波波在突破和拿球上已经有些力不从心了,但他仍在进球。“对手的挑衅能够激发我的斗志。”维埃里曾经这样说过,然而,来自自己球迷的燃烧瓶和恐吓信呢?

  躲避记者,不再庆祝进球,维埃里受伤了,他是伤在心里,在国际米兰的5个赛季里,他奉献了88粒联赛进球,但得到的却是这样的报偿……

  巴塞罗那的副主席罗塞尔和体育经理贝吉里斯坦目前已经动身前往意大利,对于他们的行程,意大利人作出了很多猜测,尤文图斯总经理莫吉第一个站出来辟谣:“他们从没有向我们求购特雷泽盖,就算是他们求购,我们也不卖。”加泰罗尼亚人一厢情愿地猜测拉波尔塔要买舍瓦,但加利亚尼甚至懒得站出来解释。不过,巴塞罗那人在意大利的第一站的确是米兰,不是为了舍甫琴科,那他们是为了谁呢?答案可想而知了……

  实际上,阿德里亚诺的加盟,就已经加速了维埃里的离去,而那些极端球迷的做法,再次在波波的伤口撒了一把盐。维埃里仍然在为国际米兰进球,他是在尽作为一个职业球员的义务,但他不再为进球而高兴,不再向记者开口,他的心已经不在杜里尼大街,不在梅阿查。(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