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切尔西伤兵回归实力大增 拉涅利迎回三个最好用的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08:38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上周连续两次输给阿森纳,切尔西已经没有什么借口可找,但不得不承认是,和枪手过招的并不是最强盛的蓝军阵容。至少在斯坦福桥的那场对决中,切尔西阵中“最好用”的三个人没有露面,而在冠军杯同斯图加特的比赛中,拉涅利终于迎回了他的这几位爱将。

  库迪奇尼门前“打篮球”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斯图加特全场16次射门无一斩获,伤愈复出的门将库迪奇尼居功至伟。开场仅仅6分钟,拉涅利的心脏便经受了严峻考验,斯图加特队在左路的配合获得成效,中路7号球员发力低射,皮球又疾又快直飞球门左下角,眼看就要破门而入,结果硬是被库迪奇尼一个俯身横扑挡出了门线;第76分钟,斯图加特后场发动反击,替补前锋卡考单刀直入,好在又是库迪奇尼反应迅速,及时冲出禁区抢在对手之前头球解围;第82和第84分钟,斯图加特队连续两次考验这位意大利门将,结果库迪奇尼先是托出了库兰伊劲头十足的远射,随后又将对方的直接任意球稳稳的按在了门线前。

  最能展现意大利人风格的一次扑救出现在最后时刻,对方拉姆的传中再一次制造了威胁,在门前的混乱中,库迪奇尼果断的挺身而出,他用一个非正规的篮球动作单手将球从对方头顶摘了下来,随即跟着一路蹦跳不停的皮球跑到禁区线,直到将它牢牢按在身下为止。

  达夫回归带来希望

  达夫曾是切尔西左路最犀利的一把利刃,但伤病却让他不得不长期休养。在同斯图加特的比赛中,人们终于看到了他在肩伤之后的第二次复出。

  尽管因为身体状态欠佳没有抢眼的表现,但达夫还是带给了拉涅利希望。在替补出场后,爱尔兰人努力的和队友做着配合,而且他还在一次次的盘带突击中,大着胆子增加着自己带球跑动的距离。当达夫在左路进攻时,布里奇也突然变得活跃起来,下半时人们又一次看到了昔日切尔西左路二人组合的小配合,拉涅利也终于迎回了他和他年迈的母亲都非常思念的人。(相关:拉涅利:我母亲都很想念达夫)

  克雷斯波无剑也杀人

  克雷斯波就像是一把悬在对手头顶的利剑,虽然离脖颈尚有距离,但谁也说不准它什么时候就会斩落下来。在本场比赛中克雷斯波更是将这种威胁展现到了极致,在切尔西具有威胁的进攻中,几乎都能看到阿根廷人的身影。

  切尔西的进球尽管是对方乌龙送礼,但克雷斯波也可以从中分得一份功劳。当约翰逊的传中精准的飞向禁区时,梅拉自摆乌龙的那一下显得那样无奈,因为在他身后,克雷斯波已如鬼魅般包抄到位,阿根廷人那股无形的压力最终要了对手的命。在那一刻,即使梅拉不出脚,后点跟进的克雷斯波面对空了大半的球门,一击致命的把握也几乎是百分之百。

  “库迪奇尼表现的非常好,非常冷静;克雷斯波太出色了;而且,看到达夫又重新在那条边上下跑动,感觉真是太好了。”拉涅利最后说。(丁林)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