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亚足联比评亚洲希望之星 董方卓与韩日新星争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2:19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转会曼联,转战比利时安特卫普,年仅19岁的董方卓,已经逐渐被亚洲足坛所认识,在日前亚足联官方网站上推出的“亚洲新星”评选调查中,董方卓与日本的松井大辅,伊朗的卡比等5人以前列入了候选当中,董方卓暂时获得2.5%的选票,名列第四。

  在亚足联的评选中高居榜首的是来自日本京都紫桑加队的中场球员松井大辅,他一个人竟然占去了51.5%的选票,排名第二的是被称为“继基亚蒂苏克之后第二个泰国天才”的
文诺塔伊,他得到了24.0%的选票,后者14岁时就入选了泰国17岁以下青年队,15岁时便来到伦敦,在布伦特福德足校训练,随即被水晶宫青年队招致麾下,在水晶宫的那段时间里,同样来自亚洲的中国球员范志毅给了他宝贵的帮助,有消息称,曼联现在也想把他召入青年队。

  被誉为“阿齐兹二世”的卡比以18.1%的票数排在第三,1985年出生的他是破格进入伊朗国奥的,此前,他16岁便入选国家队,创造了伊朗历史上最年轻的国脚记录,他的特点是技术细腻,右路的过人、突破相当犀利。

  排在董方卓之后的是世青赛上凭借战胜德国队一战成名的韩国人贞兆国,这位身披9号的青年被韩国足坛一致看好。他得到了2.2%的选票。伊朗的尤尼斯得到了1.7%的选票名列最末。

  尽管从目前的评选上来看,董方卓的选票比起松井大辅等人有些“惨不忍睹”,但对于董方卓而言,他未来的前景却更为广阔,比董方卓大3岁的日本人在日本国奥和紫桑加队中早已是重要的一员了,而文诺塔伊也早已在英国打出名堂,董方卓却是刚刚步入人们的视野,他毕竟是这些人当中,唯一在欧洲甲级队的一线队打上比赛的球员,如果能够凭借出色的表现在安特卫普站稳脚跟,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董方卓也会像今天的松井大辅一样成为亚洲瞩目的新星。(郑理)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