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森纳大麻烦竟来自老熟人 金左脚曾是枪手弃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0:39 新浪体育


希尔维尼奥(右)拦阻皮雷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客场挑战塞尔塔队,温格在对方阵营中发现了两个老熟人。一个是米洛舍维奇,这个高大的塞黑射手在效力英超阿斯顿维拉时就曾令温格刻骨铭心,他在个人同枪手的3场交锋中场场不落都有进球;另一个是温格再熟悉不过的昔日爱徒,巴西人希尔维尼奥曾是阿森纳的左边后卫。

  开场后双方的两个左后卫远远的展开了较量。科尔缺阵,小将克利希继续占据首发
的位置,不过,在比切尔西部署的更明确的塞尔塔面前,克利希在防守中显得有些吃力,塞尔塔几乎将所有的攻势都定在了他镇守的左路,在西班牙人的眼中,这个初出茅庐的小伙子就是枪手最大的软肋。

  相比克利希,希尔维尼奥则显得游刃有余,枪手一贯偏左的进攻习惯让他能够送一口气,随后抽身而出投入到进攻中来。除了莫斯托沃伊和路易斯-埃杜外,塞尔塔队给对手制造最大威胁的就要算是倒戈老东家的希尔维尼奥了。在阿森纳领先后仅仅9分钟,塞尔塔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希尔维尼奥用他那支技术精湛的左脚开出一道弧线,准确的找到了路易斯-埃杜的头顶,并由后者头球轰开了莱曼的大门。在这一刻,跑上去欢庆的希尔维尼奥一定有一种说不出的畅快,能够在抛弃自己的老东家眼里钉上一颗钉子,感觉自然会十分不错。

  下半时,希尔维尼奥还有一次几乎令温格心跳出膛的惊人之举。在和队友配合形成突破后,他在左侧边线处居然突然起脚大力射门。此时此刻门将莱曼正在向外移动准备拦截传中球,谁知皮球却拐出一道大弯绕向了球门!好在德国人的反应不像他的年龄一样老,回身在球门线上勉强将球抱住,在这一刻,温格的心跳一定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频率,因为这道令人意外的弧线在被莱曼阻止住时,距离球门线只剩下了不到一个球的距离。

  不过,尽管希尔维尼奥表现抢眼盖过了克利希,温格也不会为当年放走他而感到后悔。如今的阿森纳在左后卫的位置上绝对不缺人才,主力阿什利-科尔实力自然不俗,小将克利希尽管本场踢得吃力,但其发展潜力仍不可限量,而且在这个位置上还有租借出去的范布隆克霍斯特,这一切都注定,希尔维尼奥在本场之后只会成为温格心中的又一个过客,他和海布里的联系也只剩下第二回合最后的那一面之缘。(Burruchaga)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