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森纳造欧洲最强二人组 亨利闪光不离“爱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09:52 新浪体育


绝配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亨利和皮雷是球场上的一对绝配,这两个法国人已经达到了心意相通的境界。当皮雷出脚传球时,亨利已经心领神会的启动,而在亨利逼近对方的球门时,你总能看到皮雷在一旁伺机而动的身影。

  在3比2击败塞尔塔的比赛中,亨利和皮雷再次展现了这种“默契”,无论是同陷低迷还是突然爆发,两个人谁也不肯丢下谁。

  开场后塞尔塔对阿森纳的左路实施重点防守,亨利或皮雷拿球时总有多人上来包夹。在这一刻,西班牙人的策略非常清晰:切断亨利和皮雷之间的联系,阿森纳左路的火力自然削减了大半。就这样,亨利和皮雷在对手的包围中同时变得“静悄悄”,亨利抬头看不到皮雷的身影,而皮雷则焦急的看着亨利深陷重围。

  不过尽管相隔人山人海,但仍阻不断两个人的心意相通,你可以看到无论是亨利还是皮雷,在拿球时总努力的越过身边的“人群”寻找着彼此。终于,心中强烈的思念打破了牢笼,亨利和皮雷终于在阿森纳最需要他们的时刻实现了团圆。

  第80分钟,塞尔塔的后卫们终于见识到了什么叫真正的默契。亨利在禁区左侧拿球时抬头张望,将球横传给了皮雷,皮雷也无需对方有什么更多的表示,心领神会的一脚出球敲给亨利,随即没头便向禁区内跑去。就在后卫们开始向亨利围拢时,球却又出人意料的传回了禁区,重新回到了早已等在那里的皮雷脚下。最后时刻,西班牙人只能绝望的看着皮雷轻巧而又轻松的把球送入球网,他们需要慨叹的是,除了皮雷外,没有人能真正猜到亨利的意图,当他准备好全场唯一的一次闪光时,只有皮雷懂得他的心。

  温格一定得意手下有这样一对弟子,即便是在欧洲,再找这样一对堪称绝配的双人组合也不是容易的事。在英超中,亨利和皮雷互相助攻的次数是最多的,这两个生性偏左的人都愿意为彼此传球,也都知道如何“依偎”在对方身后得到补射的机会。

  在塞尔塔的后卫们面前,亨利和皮雷开始了庆祝,他们旁若无人的双双跑向了角旗,在这一刻,人们发现,就连两个人的手都是握在一起的。(丁林)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