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特拉帕托尼再邀“外援” 小曼奇尼心系巴西拒入蓝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15:55 《足球》报

  特约记者张钰报道 上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至少有一点可以肯定了:特拉帕托尼让小曼奇尼做卡莫拉内西第二的美梦已经完全破灭了。

  事实上,有个祖父是意大利人的小曼奇尼一口回绝了特拉普的好意。“我可以参加意大利国家队?我不是已经代表巴西23岁以下国家队出场过了吗?”当在场的记者解释清楚,按照国际足联的新规则他可以入选意大利国家队时,曼奇尼显得很茫然,也许巴西人从来
没想过,虽然特拉普在今年一月就观察过他,一直就想和他好好的谈谈。

  “如果特拉普的电话比佩雷拉的先来呢?”“那我也等巴西的,我觉得自己是巴西人。”这就是小曼奇尼斩钉截铁的回答。回答问题的时候,他还一直地摇头,好像在说怎么会有这么愚蠢的问题似的。

  其实,特拉普的打算也有道理,因为同在一个球队,里皮把赞布罗塔改造成了左后卫,这帮特拉普部分地解决了马尔蒂尼退役后的问题,但却让特拉普再也没了卡莫拉内西替补人选。因为在阿根廷人成为意大利国脚之前,一直是赞布罗塔在打右前卫,从塔尔德利的意大利U21队到后来的2002年世界杯,一直如此。

  小曼奇尼拒绝后,特拉普很难再张嘴。对意大利国家队没兴趣,耐心等待巴西国家队的召唤,小曼奇尼更关心现在的罗马。罗马在安科纳没拿下3分,许多人认为这是因为小曼奇尼不在。“我很高兴自己变得这么重要,但不是我一个人决定一切,对锡耶纳我会好好表现自己。”

  说到做到,小曼奇尼的一个传球和一个进球就是实际行动。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