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博卡急于“零租借”李国旭 力帆:拿主力替补来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10:53 体坛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程征、特约记者王印毅报道

  李国旭试训了2个小时,博卡青年俱乐部就开始了与力帆俱乐部的进一步谈判,这显示了博卡方面对引进中国球员的迫切心情。然而到底是零租借,还是球员互换?接下来的几天里,双方需要在引进方式上达成共识。

  博卡提出零租借

  李国旭是17日晚23时50分从上海起飞,途径巴黎飞往布宜诺斯艾利斯的。由于途中转机等候时间过长,抵达目的地已是当地时间19日上午9点多。

  抵达布宜诺斯艾利斯后,前往机场迎接的博卡俱乐部顾问佩特里尼把李国旭送到大陆际酒店。这也是博卡队主场联赛前夜集中下榻的酒店,距离俱乐部只有2公里左右。餐饮也安排在这家酒店,虽然经过了近两天两夜的旅行,但李国旭身体感觉不错,饮食也比较适应。

  20日一早,博卡派来车辆,接李国旭前往俱乐部。俱乐部主席马克里见到李国旭后上前表示欢迎,比安奇在训练场向他表示了欢迎。博卡的一些主力队员也通过翻译彬彬有礼地向他问候,包括特维斯和谢洛托这样的大牌,而后大家一起开始了训练。对于李国旭来说,这是一次恢复性训练,和大家一起慢跑、传接球等。整个训练过程持续了2个小时多一点,训练量不很大。

  当天下午没有安排训练,李国旭留在酒店休息。次日上午,也就是北京时间21日晚上8点钟,经纪人邸奇来到博卡俱乐部。足球部主任克莱门特转达了主席马克里的意见:这位队员可以,试训已经通过,马上就可以和力帆进行谈判。博卡方面希望零租借,时间至6月30日,工资按照博卡球员标准支付。

  力帆回应:球员互换

  22日晚,得知博卡零租借要求的力帆高层,经过研究才达成共识并随即向博卡进行了转达,他们“零租借”李国旭可以,但对方也必须考虑“零租借”给力帆一名高水平球员。当然,力帆对于租借的球员还有要求,至少必须保证是该队的主力替补,“他们球员过剩,应该能够满足我们的要求。”力帆瞄准的交换球员是博卡的前锋或者后腰位置,这正是目前力帆所需要弥补的薄弱位置。同时,力帆还希望同博卡展开长期的合作,特别是球员交流方面,他们还有计划将队中的年轻队员送到博卡培训。

  博卡方面已经就力帆的要求作出了反应,他们表示当初制定的远东计划就包括球员之间的互换。博卡已经通过经纪人邸奇把可以租借给力帆的球员报了几名,其中一名为该队的第三前锋。据介绍,由于最近两天是周末,23日博卡方面就会将邀请李国旭加盟的公函以及相关的交换球员计划传真给力帆。

  当然,球员互换并不是李国旭留洋的唯一途径。力帆某高层人士透露,如果博卡不能提供让力帆满意的球员话,李国旭也有望以变通的方式完成留洋,用力帆高层的话说,毕竟博卡暂时只是跟李国旭签约到6月30日,那时候中超才刚刚开始一个月,所以假如力帆跟博卡能够在今后的合作达成共识,那么力帆也会考虑“零租借”。

  一位力帆高层22日晚对记者说,“中超5月16日才开始,李国旭如果过去踢球,回来也影响不了什么。”该人士还积极查询6月30日前中超有几轮比赛,“如果比赛不多的话,只要李国旭愿意,而且博卡可以在今后双方的合作上有积极的态度,我们可以考虑他们的条件。”

  该人士一再强调李国旭意愿这个因素,“我们当然要考虑李国旭的意愿,如果他认为过去根本打不上比赛,会影响他状态的保持,我们也不会强迫要求他过去。”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