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输给日本金镐坤倍感羞愧 韩国队要拿中国队雪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10:00 体坛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宋青云汉城报道 2月21日输给日本国奥后,金镐坤率队返回汉城,他为韩国国奥的“堕落”而羞愧,忙着对媒体解释:“我们的状态很不好,对这次热身赛输球,本就有心理准备。现在只能抓紧剩下的10天时间,把队伍的状态调整到最佳。”他强调韩国队“输给日本,用中国队雪耻”。

  韩国国奥2月16日才开始集训,人员严重不整,状态很差。跟日本国奥的比赛中,金
镐坤的忧虑全部变成了事实。球员们经过在俱乐部和国家队、国奥队的来回折腾,不仅是体能上,就是在曾引以为自豪的组织上也出现了“断档”。虽然崔成国和崔兑旭在比赛中偶闪光芒,但中路的郑祖国和曹宰榛总是慢半拍,两人突破到底线后的传中往往被先一步站好了位置的日本球员瓦解掉。而中场露出来的问题更让金镐坤发愁,进攻型中场金斗铉被日本队盯死以后,曾被金镐坤委以重任的两个边路的金东进和崔源权在压迫防守下屡屡出现失误,韩国队丢失的两球正是因为这两人的传球失误所造成。

  金镐坤对记者说:“虽然赛前就有输球的准备,但没想到内容上也如此一败涂地,也让我再次确认了准备不足就不行的事实。所幸的是双方踢得比较干净,没有出现大的伤病号。目前有4名球员因为身上有伤状态很差,所以我手中可用的球员只有15个人。从整体来讲,韩国球员的状态相当差,像下半场金东进曾有过1对1的场面,当时他要是扳平,结果或许会是两样。”

  金镐坤表示:“其实这场比赛输了未尝不是好事,可以让国奥队球员、媒体和球迷重新认识自己的能力。几天前车杜里说得相当好,他说世界杯是昨天下过的一场雪而已,早已化掉了。的确,我们足球界应该尽早从世界杯的幻想中醒来,正确认识自己的实力。如果这场比赛做到了这一点,我想也不枉输了一场。剩下的时间已经不多了,而我们没有做完的功课还有一大堆。没办法,只能抓紧时间开练了。”

  金镐坤22日在汉城机场告诉国奥队球员说:“你们把东西放在这里,23日晚上在坡州训练基地集结。这次你们要遭遇的中国国奥队不是你们所想象的以前的中国队,不比日本队差,打好第一场比赛,将是我们能不能出线的最大关键。”

  韩国球员也纷纷表示将以战胜中国队来洗刷输给日本的耻辱,金东进表示:“输给日本感到很窝囊,但目前球队的状态只有60%到70%。往后的焦点只能放在中国队身上,我会和队友们齐心协力,找回往日默契的组织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