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野心膨胀欲做辣妹第二 乔丹与丛林男友结同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18:40 新浪体育
野心膨胀欲做辣妹第二乔丹与丛林男友结同盟(图)

“贝氏第二”看来要诞生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野心膨胀欲做辣妹第二乔丹与丛林男友结同盟(图)

乔丹与安德雷“约会”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贝克汉姆去了马德里,辣妹也将事业的重心逐渐转移到了纽约,英国媒体的心中多少有了些许失落,因为他们在传递这对英伦第一名人夫妇的报道时甚至已落后于西班牙媒体,但是现在他们迎来了开发一块新的处女地的契机,这就是艳星乔丹与她的《我是一个名人》中的热带丛林“爱情”。

  据悉,英国媒体对乔丹与歌星安德雷在丛林中“互相爱慕”的表现非常赞赏,而在
他们所组织的调查中,大多数的英国观众也对两人之间的秘事非常感兴趣,一切显示他们如果谈情说爱的话,将会为电视的报道和报纸的阅读量带来极高的增长。

  而精明的电视节目经纪人克莱尔-鲍威尔正是在充分分析了上述市场行情之后,决定着手于把乔丹与安德雷的明星潜力最大限度的挖掘出来,在他的计划中,“乔丹与安德雷”将成为新的“辣妹与小贝(Posh and Becks)”,不过这对“情侣”将来会有着与贝氏夫妇不同的昵称--“Dosh and Pecs”。

  据悉,克莱尔-鲍威尔已与周四的晚上邀请乔丹与安德雷商谈了三人合作的细节,而在他们就餐的餐厅中,一名届时在场的服务员事后向《太阳报》透露,乔丹与安德雷对于两人之间的首次正式约会非常兴奋,但事实上他们的话语中谈论更多的还是各种可能的商业利益回报,安德雷甚至还拍了拍桌子大叫‘天哪,能有那么多的钱啊!’,而乔丹的脸上也非常憧憬未来的笑容。

  据英国媒体分析,包括各类杂志报纸的采访以及做客娱乐谈话秀的节目,再加上安德雷可以借势促销的唱片发行,以及乔丹出席各类时尚活动的赞助费用,两人届时第一年就将至少进帐500万英镑的纯收入,而两年之后轻松达到千万英镑以上也不仅仅是可能而已,但前提必须是两人必须紧紧的与对方结合在一起。

  安德雷周六接受采访时兴奋的表示,“我对将要到来的生活非常的兴奋,我想凯蒂(乔丹的真名)也是如此,她真的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姑娘。”不过安德雷承认从澳洲丛林回来之后,两人并没有像英国媒体所说的已经上过床,“我希望那会在一个完美的时刻。”按照双方商定的计划,乔丹与安德雷还将在这两天中再次碰面一次。

  (晓露)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