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博格坎普钦定接班人并非雷耶斯 19岁新枪特立独行(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14:54 新浪体育


本特利为英格兰建功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雷耶斯在足总杯上的爆发令温格十分欣慰,他为博格坎普准备的接班人终于开始展露天才。不过在冰王子本人看来,阿森纳队内的另一位新人和他风格更加接近,在他身上博格坎普看到了当年的自己。

  大卫-本特利是温格着力培养的新人,19岁的他被公认风格酷似博格坎普。在本赛季足总杯击败米德尔斯堡的比赛中,替补出场后本特利以一脚美妙的吊射攻破了对手大门,连
博格坎普都为这粒进球惊叹不已。

  “在场上某些特定的时刻,他的决定和动作让我想起了当年的自己,”博格坎普这样评价本特利,“当时他控制着球,我在场边看着,脑子里的念头是‘吊射越过门将’,结果他真的就这样做了,看上去他好像拥有我的思想一样。”

  本特利的风格确实有些与众不同,在昨晚英格兰21岁以下队的比赛中,他的进球充分展现了思想性。第74分钟,本特利在中场带球突破,当后卫收缩去盯防跑位的前锋时,他突然作出了从中路突破的决定,并以一脚出人意料的射门攻破对手球门。“当时我准备传球,但看到后防线突然收缩了,于是我改变了想法。很高兴他们没有逼上来,我觉得这是一个不错的进球。”本特利赛后这样评价自己的进球。

  在电光火石的一刻能够作出正确的选择,而且勇往直前的去执行,这便是本特利令博格坎普欣赏的地方。“他不害怕做错什么,这是一名年轻选手最可贵的地方。如果你从来没有胆量试试吊射,那么你永远成功不了。”博格坎普说。“这也是我职业生涯中听到过的最好建议,来自克鲁伊夫,那是在我第一次为阿贾克斯出战的时候,当时他的话令我终生难忘:‘别管别人,照你自己的方式去比赛。’”

  主教练温格也看到了本特利的这种特质,他承认这种自信的风格是一名年轻球员成为真正球星的关键。“他展示了自由的想法,他能够按照自己对足球的理解去踢,这是最令我感到高兴的。”(丁林)

  相关报道:阿森纳锋线新星演绝妙吊射 温格赞新博格坎普诞生(图)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