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英荷新一代天才精彩对决 切尔西早熟新星脱颖而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12:40 新浪体育


格伦-约翰逊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2月17日,英格兰21岁以下代表队同荷兰青年军进行了一场激情四射的较量,双方共奉献了5个精彩进球。在英格兰的希望之星中,阿森纳的本特利和切尔西约翰逊表现抢眼,他们身上承载着未来的希望。

  前著名球星普拉特是这支球队的主教练,他对自己的新队长格伦-约翰逊非常器重,在他看来,这位19岁的切尔西新星甚至具有了参加成年队欧锦赛的实力。

  “目前,格伦的水平要高于21岁以下队的标准,他显得比其他人都要成熟,”普拉特说,“如果努力拼争,他具有参加欧锦赛的机会。他在切尔西的表现以及在这个位置上其他人的状态将决定他能不能去欧锦赛。不过在我看来,他正在成为一名真正的国脚级选手。”

  约翰逊在本赛季的切尔西脱颖而出,到目前为止,司职右后卫的他已经有两个进球,尤其是同布莱克本比赛时最后时刻的破门拯救了危机中的拉涅利。同查尔顿一战,人员匮乏的切尔西将他推上了右前卫位置,结果约翰逊仍旧表现出色,展现出了多面手的特性。

  本场同荷兰21岁以下队的比赛中,约翰逊戴上了队长的袖标,在他的率领下,英格兰的年轻人表现的十分积极。开场23分钟,阿什顿便攻破了对手的球门,为他助攻的是另一位来自切尔西的新人、目前租借查尔顿的前锋卡尔顿-科尔。

  除了约翰逊外,来自阿森纳的前锋本特利同样十分抢眼。在足总杯4比1大胜米德尔斯堡的比赛中,这位被誉为新博格坎普的伦敦枪手就曾有过一脚精彩的吊射破门,如今他在英格兰21岁以下队中显得十分突出,本场比赛不仅攻入一球,还在最后阶段妙传助攻队友本特攻入致胜球。(丁林)

  进球:阿什顿23'、泰普46'、本特利72'、亨特莱尔74'、本特88'

  英格兰21岁以下队首发

  门将:卡森

  后卫:亨特、格伦-约翰逊、泰勒、里奇维尔

  前卫:本特利、科克、沃尔什、道宁

  前锋:阿什顿、卡尔顿-科尔

  荷兰21岁以下队首发

  门将:沃姆

  后卫:维哈夫、斯普洛克、延森、莫塞尔韦德

  前卫:霍福斯、里德尔、马西森、亨特莱尔

  前锋:范普希埃、卡斯特伦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