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蓝鹰“飞翼”双喜临门 嬉皮造型酷带柔美风韵(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13:28 新浪体育


嬉皮造型的奥多与即将临盆的妻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蓝军统率特拉帕托尼今晨点兵,来自拉齐奥的边路好手奥多再次入选国家队以备战周中将要进行的与捷克队的比赛。而本月意大利闻名的男性杂志《谁》同样刊发了一组以奥多为背景的性感组图,甚至还透露到奥多的妻子库拉沃多拉再过2个月就要临盆。人逢喜事精神爽,不知道奥多能够再次得到特帅的青睐是不是也有闺中原因呢?

  自02年8月份首次被征召入国家队以来,奥多就成了国家队的常客,在拉齐奥他也同
样是雷打不动的主力。虽然与托蒂维埃里等人的曝光率比起来,奥多上镜的机会少了很多。但事实上,奥多骨子里略显叛逆的个性同样是一些意大利“怀春”少女的梦中情人。《谁》当然不会放过这样的机会,于是一组大胆、嬉皮的图片就这样因人、因运而生了。

  在照片中可以看到,球场外的奥多居然画了点浓妆!金黄的发梢下,两个耳朵带着一对灿灿的耳丁;深陷的眼窝中,一层黑色的眼影散布在眼睛周围;哦!他的眼睛上还涂了睫毛膏。

  整个一个活脱脱的意大利“后现代”米开朗基罗。赤裸着从后而拥,奥多与库拉沃多拉的照片虽然让人感觉有点冷冷的味道,但从两人坚毅的眼神中不难体会到何谓真爱无敌。罗马球星的爱情远没有米兰城的浪子、仙女们那么复杂,不知道维埃里、因扎吉看到奥多这组照片该做何感想呢?(吉尼奥古)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