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托蒂笑话实录这次换体恤 罗马王子被指太孩子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10:20 体坛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宋黎明

  罗马报道罗马出现了一件特制的汗衫,上面有托蒂在罗马对尤文图斯的比赛中对图多尔所做的三个手势,每个手势下分别写着“闭嘴”、“四次喂食”和“回家”的字样。“四次喂食”指的当然是4个进球,但口气更加调侃。首批数百件汗衫在罗马5家商店立即销售一空,盛况空前,有关厂家正在加紧赶制,以满足市场的需求。

  与此同时,有关托蒂手势的争论没有停止。针对里皮所谓罗马和托蒂不知道赢球的指控,罗马体育经理巴尔迪尼讽刺说:“确实,我们不知道赢球,但我们可以向尤文图斯学习赢球,尤文图斯可以向我们学习输球。”巴尔迪尼还强调,蒙特罗对托蒂的粗暴犯规比托蒂的手势要严重得多。里皮指出以AC米兰为榜样,巴尔迪尼则指出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在桑普多利亚扳平罗马时欣喜若狂的失态,认为AC米兰不足效法。

  罗马对安科纳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记者对卡佩罗问及托蒂的手势以及里皮的评论,卡佩罗回答说,巴尔迪尼已经做了解释,他没有什么可补充的。托蒂本人则解释说:“我不是疯子,我做这样的手势当然有理由,我知道是为什么,图多尔自己也知道。”

  托蒂的恩师、博洛尼亚教练马佐尼肯定说:“托蒂是个细心的小伙子,他在场上肯定与图多尔发生过口角,他在场上做了那个手势,但在接受电视采访时没有。这是场上的一个反应,应该止于球场。”

  雷吉纳教练卡莫莱塞曾是都灵队教练,在雷吉纳对尤文图斯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他也被问及这个问题。卡莫莱塞没有忘记他执教都灵时,尤文图斯中场马雷斯卡对都灵进球后以双手做牛角状,嘲笑有“公牛”之称的都灵,因此卡莫莱塞认为里皮这次太认真了,特别是不能一视同仁,“托蒂的手势是孩子气,里皮应一笑了之,如同对马雷斯卡的手势一样。”

  除了里皮,AC米兰队长马尔蒂尼也站出来反对托蒂的手势,认为这样做不雅。AC米兰在意大利杯上也同样被拉齐奥灌了4个球,马尔蒂尼也许有点兔死狐悲。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