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球星夫人》英国热播 “辣妹”要上《花花公子》(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19:52 新浪体育


剧中的“小贝夫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一部反映球星与妻子生活的电视连剧《球星夫人》,从昨晚开始在英国独立电视一台热播。由于该剧男女主角被认为影射现实生活中的贝克汉姆和妻子维多利亚,因而倍受观众的注目。该剧的女一号的扮演者,前好莱坞影星雷拉·罗娅斯也因此而开始了自己演艺生涯中的第二春。为了增加自己的知名度,她不仅准备接受成人色情杂志《花花公子》的邀请,成为该杂志近期的封面女郎,还向媒体报料称自己曾经有过12年的"无性婚姻"经历。

  电视剧开播引来《花花公子》

  虽然昨晚是《球星夫人》的第一集中,但其中的一个情节已经让人感到震惊:罗娅斯扮演的"伯爵公园"俱乐部队队长康拉德(由本·普里斯扮演)的妻子安贝尔,在将康拉德与情人坦娅·特纳(佐伊·洛克尔扮演)捉奸在床后,竟然宽衣解带,要求来一次"三人游戏"。

  在该剧中,雷拉·罗娅斯扮演的安贝尔颇具辣妹的时尚元,而康拉德的发型与作派都与贝克汉姆极为相似的。几天前,扮演康拉德的普里斯披露了剧中有自己和情人在一架私人飞机上"高空云雨"的情节,而罗娅斯则透露说,她扮演的安贝尔实际上也是一位双性恋者,与坦娅也有一段说不清的故事。

  雷拉·罗娅斯今年28岁,她有着性感的身材和娇好的容貌。本来她在美女如云的好莱坞时没有引起过多少人的注意,但《球星夫人》在英国的开播,使她的知名度一下子提升了许多,而她为该剧拍下的性感画报,引起了《花花公子》杂志的注意,于是马上找到她,并出价25万美元希望她成该杂志的封面女郎。据罗娅斯的一位密友说,她已经告诉《花花公子》说,她会认真考虑此事,但希望有些时间考虑。

  现实"辣妹"并不"性福"

  虽然在剧中的安贝尔性感漂亮,但昨天在受《镜报》采访时,罗娅斯坦言自己刚刚结束的婚姻生活并幸福,实际上那是一段长达12年的"无性"婚姻。原来,罗娅斯早在16岁的时候,就嫁给了当时19岁的医院勤杂工亚布德斯拉姆·鲁亚斯。罗娅斯后来开始从艺,两人的生活一直极不协调,一直拖到去年,两人终于离了婚,但两人从来没有过正常的夫妻生活。

  在向《镜报》谈到自己的前夫时,罗娅斯显得一脸的痛苦:"我是在十六七岁时嫁给他的,当时我实际上有多大,我已经不记得了,这对我来说已经没有什么意义。"罗娅斯说,自己的前夫实际上是自己父亲的一位好朋友的儿子,"那时候的我少不更事,我一直没有和他同床共眠过。"当时的罗娅斯虽然与丈夫一样还是位学生,但已经开始从事模特行当,而新婚后不久,她就受BBC之邀去了印度,开始主持一档印度版本的"情侣速配"节目,两人从此天各一方。

  去年两人终于协议离婚,而在离婚后不久,目前住在伦敦东部斯蒂普尼的阿布德斯拉姆就又找了一位与自己的出身更相配的妻子,现在还有了一个7个月大的女儿,而罗娅斯也有了一位新男友。阿布德斯拉姆对于两人的最终分手早已经有心理准备,他表示自己并不恨罗娅斯,自己为她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程信)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